平常最低價也要750元! PAUL推2款7吋宅配蛋糕只賣380

點評:好划算~~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以法國麵包、甜點聞名世界的PAUL,引進台灣已第十年,秉持著法式烘焙精神,產品不斷推陳出新外,近日開始推出宅配蛋糕服務,31日限期推出兩款高CP值的7吋蛋糕,僅提供線上訂購,冷凍宅配到府,且價錢超親民,只要380元,與平常同款項最低價750元有很大的價格區分,希望客人在家就能吃到溫暖的手作滋味。

▲Paul推出宅配蛋糕。(圖/Paul Taiwan提供)

▲巧克力甘納許蛋糕以巧克力與鮮奶油打製而成,闇黑的外表下,有著滑順的口感。(圖/PAUL Taiwan提供)

巧克力甘納許蛋糕 380元,7吋(售價不含運費)
主廚以法式手藝製做的「甘納許」,為法文Ganache而來,以巧克力與鮮奶油打製而成,闇黑的外表下,有著滑順的口感,與濃郁的巧克力滋味。將甘納許淋上巧克力戚風,切開柔軟的蛋糕,從側面看,上面鋪著厚厚一層的甘納許。舀一勺蛋糕入口,可以感受濃厚的甘納許,如絲質般滑順,慢慢在喉間化開,接著是咀嚼戚風蛋糕帶來的柔軟口感,兩種巧克力層次交疊融合,香醇卻不甜膩,帶來滿滿幸福感。

▲Paul推出宅配蛋糕。(圖/Paul Taiwan提供)

▲抹茶法蘭絲蛋糕使用靜岡抹茶、白巧克力、鮮奶油,製作出抹茶巧克力甘納許。(圖/PAUL Taiwan提供)

抹茶法蘭絲蛋糕 380元,7吋(售價不含運費)
以日本靜岡抹茶,融合PAUL甜點技法,呈現出這款日法混血的「抹茶法蘭絲蛋糕」。使用靜岡抹茶、白巧克力、鮮奶油,製作出抹茶巧克力甘納許,一朵朵擠在抹茶戚風蛋糕上,看起來就像是輕柔的花瓣,散發典雅細緻的小清新。當柔滑香醇的抹茶巧克力甘納許,與抹茶戚風蛋糕一同入口,呈現多層次的抹茶風味,是一款抹茶控不容錯過的甜點!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