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座山!157英畝開價300億 比迪士尼大還能俯視洛杉磯

▲▼比佛利山莊的羅迪歐大道(Rodeo Drive)。(圖/CFP)

▲美國有一塊能夠俯視比佛利山莊的建地問世。(圖/CFP)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塊能夠俯瞰比佛利山莊的未開發建地正式問市,佔地157英畝,大到足以容納一個迪士尼樂園,售價10億美元(約308億元台幣),成為有史以來最貴房地產

根據《CNBC》報導,這塊建地名為「The Mountain」,位於豪宅區郵遞區號90210的最高點,從上頭可以眺望從洛杉磯市中心到奧蘭治縣以及卡塔利娜島和聖莫尼卡的景色,360度全景觀,此建地還包括一條私人道路、一個16英呎的石砌大門、景觀照明及500多棵樹的造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業務的負責人Aaron Kirman表示,「這是唯一一個可以擁有一座山的機會,你可以俯視整個洛杉磯,買家可能會是一個想要自己創造的人。」

▲▼ 「紅白車籠」彷彿時間靜止! 洛杉磯人快瘋了:只是想過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座能俯瞰整個洛杉磯的山售價10億美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座山在20世紀時,由伊朗國王巴勒維(Mohammad Reza Pahlavi)的親妹妹Shams Pahlavi買下,隨後賣給Merv Griffin,在1997年時又被賀寶芙創辦人休斯(Mark Hughes)以870萬美元買下,是當時最貴的房地產,在休斯於2000年過世後,這塊土地由他為年僅8歲的兒子設立的信託持有。

這塊土地近年來偶爾會被拿來充當展場空間,但複雜的所有權訴訟使得這塊土地在房產市場中浮出,但是否有人願意為一塊土地支付10億美元,目前仍有待觀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比佛利山莊房地產洛杉磯美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不用塞車、爬山!好萊塢標誌將興建「1英里空中纜車」?

不用塞車、爬山!好萊塢標誌將興建「1英里空中纜車」?

斗大的好萊塢標誌(Hollywood Sign)是洛杉磯必去景點,綜合外媒報導,未來將可能在此地興建空中纜車!出資者是影視巨擘華納兄弟Warner Bros.公司。

2018-07-11 11:10

好萊塢環球影城地球儀「沒有南韓」 網罵翻:融化了?

好萊塢環球影城地球儀「沒有南韓」 網罵翻:融化了?

南韓一名網友日前到位在美國加州洛杉磯的好萊塢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遊玩,一進園區看到最有名的金屬地球儀,想找到自己的國家,卻發現地球儀上根本沒有南韓,讓他相當錯愕,一怒之下把照片PO上推特,引起網友熱議。

2018-07-23 15:17

每天飛1.8萬個班次!星空聯盟連三年榮獲全球「最佳航空聯盟」

每天飛1.8萬個班次!星空聯盟連三年榮獲全球「最佳航空聯盟」

全球各大城市的天空好熱鬧!每一天,來自28家航空公司,總計超過1萬架飛機在空中飛行,帶領旅客前往193個國家、1317個目的地,他們共同構築了一個綿密的航行網絡,其共通點是同屬「星空聯盟」的成員。

2018-07-23 13:00

美議員「屋主可拒絕同性戀」挨轟 地產經紀人:現在2018了

美議員「屋主可拒絕同性戀」挨轟 地產經紀人:現在2018了

加州共和黨眾議員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日前在一場與房地產經紀人的會面中指出,屋主如果不同意對方的生活方式,當然有權拒絕賣房給同性戀。此話一出,立刻引來抨擊,全國房地產經紀人協會(NAR)則決定不再支持羅拉巴克,先前,該單位曾透過政治行動委員會掏錢給他,並鼓勵130萬名的會員捐款。

2018-06-03 15:24

亞洲最大「美國商用地產投資國」 新加坡自2012年首次取代中國

亞洲最大「美國商用地產投資國」 新加坡自2012年首次取代中國

新加坡2017年成為美國商用房地產最大的亞洲投資國。根據《彭博社》報導,這是該國自2012年以來,首次取代中國。新加坡去年在全球商用地產投資達95億美元(約新台幣2770億),為世界第三,第一和二名則是加拿大和法國。中國買家受到中國監管機構嚴格遏制資本外流影響,在美國商業地產投資從前年的173億降至去年的59億美元,降幅為66%。

2018-02-18 11:30

澳洲房價預計明年至頂! 「老爸老媽投資人」用退休金炒房

澳洲房價預計明年至頂! 「老爸老媽投資人」用退休金炒房

澳洲有大量退休族投資人進入房市,這些「老媽老爸投資人」(mum and dad investor)讓澳洲房地產價格飛漲、房貸數量創新高,讓當地房市面臨崩盤危機。「老媽老爸投資人」指的是用養老金投資房地產的退休人士。他們趁房價上漲時將房屋易手,賺取高額價差。這類投資人數量激增,是澳洲房市中最令人擔憂的情況之一。報告指出,澳洲房價預計在明年上半年達到頂端。

2017-12-03 17:37

圖多現場直擊!回顧全球最盛大2018 E3電子遊戲展

圖多現場直擊!回顧全球最盛大2018 E3電子遊戲展

2018全球最盛大的電玩展E3在今天即將於美國洛杉磯國際會議中心落幕,今年的E3重點仍然在家用主機的各項大作上,各家廠商都端出了讓人迫不及待想遊玩的新遊戲,下面將讓讀者隨著《ETNEWS 遊戲雲》的腳步,一起直擊今年的E3展。

2018-06-15 02:12

洛城58歲婦人遭嗆「老又愚蠢」 獲史上最高9.4億賠償金

洛城58歲婦人遭嗆「老又愚蠢」 獲史上最高9.4億賠償金

美國洛杉磯一名年58歲婦人瑞爾(Codie Rael)在職場上被主管接二連三地羞辱,包括「你過時了」、「我們這需要更年輕的員工」、「笨女人」等,相當無禮。法院在26日判決被告給付高額懲罰性賠償,因年齡受歧視的瑞爾共計獲賠3100萬美元(約新台幣9億4330萬元)。原告律師表示,總賠償金額有可能翻新洛杉磯司法史新紀錄。

2018-06-27 19:13

外資大買台股298億元!敲進長榮航最多 4檔ETF居前十

外資大買台股298億元!敲進長榮航最多 4檔ETF居前十

台股內外資買盤都回來了,三大法人今(24)日合計買超400.08億元,其中外資買超298.28億元最多,居買超首位為長榮航(2618)達5.7萬張,另買超前十檔中有4檔ETF,以買元大台灣價值高息(00940)最多。

2024-04-24 17:11

快訊/日圓快見155 再刷34年來新低

快訊/日圓快見155 再刷34年來新低

亞幣競貶,日圓兌美元匯價一再破底,亞洲盤今(24)日下午一度貶至154.94,逼近155價位,再創34年來新低。

2024-04-24 14:30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