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S型走台步與奴才共舞! 喵皇累倒賣萌「直接坐地」:抱我~

▲S型走步與奴才共舞! 喵皇累倒賣萌「直接坐地」:抱我~(圖/翻攝自IG:「@littlemunchiepooky」)

▲喵:我不想走了啦!好累~(圖/翻攝自IG:「@littlemunchiepooky」,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本喵累了啦~國外飼主與愛貓在家裡跳起雙人舞,她跨大步向前走,為的就是讓喵喵能以「S型」穿梭在自己的兩腳之間行走。沒想到才走了幾步,喵喵「Pooky」直接坐地不起,用水汪汪的雙眼注視著奴才,似乎表示著自己已累想要討抱,這任性又溫柔的賣萌招式,讓網友們瞬間被融化。

這名飼主日前在IG「@littlemunchiepooky」上分享自己與愛貓的日常,只見喵喵踏著輕盈的步伐穿梭在奴才腳邊,默契十足的他們,像在跳雙人舞一樣超級浪漫。不過隨後看見Pooky直接坐地抗議,奴才只好趕緊用「嬰兒抱」,將牠摟在懷裡,畫面從頭到尾實在是超有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型走步與奴才共舞! 喵皇累倒賣萌「直接坐地」:抱我~(圖/翻攝自IG:「@littlemunchiepooky」)

▲最喜歡奴才抱抱了~

影片分享出去僅短短7天,已吸引超過了31萬次瀏覽,這一幕讓許多貓奴都羨慕不已,「好想抱牠」、「怎麼那麼可愛」、「如果是我家的貓該有多好」、「嬰兒抱好療癒呀」、「粗短腿好萌」、「本喵累了~」、「默契也太好」、「在腳邊磨蹭好可愛」。(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影片取自IG:「@littlemunchiepooky

 

Pooky the Munchkin(@littlemunchiepooky)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坐地S型討抱@littlemunchiepook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