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定BO妞反擊「拉頭髮、咬咘咘」 賈靜雯爆:天天《屍速列車》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育有咘咘、BO妞兩個女兒,隨著小朋友漸漸長大,這對小姊妹開始學會互相照顧、依賴,對話中咘咘常會不經意出現小大人的模樣、語氣,看在爸媽眼裡特別可愛、有趣。

▲▼咘咘、BO妞。(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咘咘、BO妞。(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新浪娛樂》報導,賈靜雯有感於平時在家除了自己之外,還有媽媽、好友幫忙照顧兩個孩子,兩個女兒碰到問題有很多人可以幫忙解決,但當夫妻倆一起帶著兩個孩子出遊時,孩子們沒了其他的求援對象,反而更能遵守爸媽定下的規矩。

前段時間賈靜雯和修杰楷帶著咘咘、BO妞出遊,幾天的旅程中,收穫了女兒們的成長,咘咘當起稱職的小姐姐,耐心照顧妹妹吃東西,會告訴BO妞「這個要吃,因為很健康。」看到妹妹閃躲挑食,還會故作生氣地警告妹妹:「哼,姐姐生氣了,你趕快吃掉。」這些話都是她從爸媽身上學來的。

▲賈靜雯一家人日前飛往沖繩旅遊。(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而過去總是淡定的BO妞,現在也開始會反擊,如果不開心會去拉咘咘的頭髮,還會咬人,賈靜雯戲稱:「我們家現在每天上演《屍速列車》,因為她也只會用咬得來保護自己。」而相較於BO妞的直接,咘咘則展現了聰明的一面,在大家面前會盡可能做一個好榜樣,很懂得察言觀色。

▲修杰楷認為小孩子間打打鬧鬧都是成長的過程。(圖/翻攝自修杰楷粉絲專頁)

事實上,咘咘雖然被妹妹咬,但她一被咬就會告狀,「BO妞咬我!」每當遇到這個狀況,他會先跟咘咘說:「誰叫妳要抱這麼大力!」因為咘咘有時候會大力對妹妹又親又摟,BO妞感覺到不舒服只好反擊保護自己,但他不只念咘咘也會接著轉身唸BO妞,「可以這樣咬人嗎?」他認為這些狀況都是過程,因為轉個身,兩個小孩又玩在一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