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底韓劇大洗牌!《江南美人》《30仍17》5新戲衝上話題榜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7月進入最後一天,新開播的韓劇也火力全開,最新公布的韓劇話題榜單,大結局的《金秘書為何那樣》登上第一,持續奪雙位數收視的《陽光先生》暫居第二,前十名就有5部是新開播韓劇,其中《我的ID是江南美人》最受期待!

▲▼▲▼女星長得醜遭譏浩克! 媽砸私房錢幫她整成「江南美人」(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我的ID是江南美人》改編自網路漫畫。(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調查機構Gooddata公布的7月第4周韓劇話題榜,前十名中就有5部新劇,由林秀香、車銀優、趙宇麗、郭東延等新生代演員主演,《我的ID是江南美人》是改編自同名網漫,敘述女主角因為外貌被霸凌而選擇整形,在大學生活遇到一連串的挫折,當然還有浪漫愛情的故事,立馬登上話題榜第三!

▲韓劇《LIFE》劇照。(圖/翻攝自LIFE官網)

▲韓劇《LIFE》裡面全都是演技派。(圖/翻攝自LIFE官網)

話題榜第四名是由戲精組成的韓劇《LIFE》,主演曹承佑飾演以商業觀點經營醫院的社長,李棟旭身為前線急診室醫生,不光是醫病,還和揪葛著龐大利益的醫療集團產生對立,是探討現今醫療體系與制度的韓劇,尤其編劇李秀妍繼備受好評的《秘密森林》後再度執筆,令人期待。

▲《雖然30但仍17》在7月23日開播。(圖/翻攝自《雖然30但仍17》官網)

▲《雖然30但仍17》已在7月23日開播。(圖/翻攝自《雖然30但仍17》官網)

《雖然30但仍17》的搭配則是新組合,由《愛情的溫度》男主角梁世宗,女主角申惠善去年主演婆媽劇《黃金光輝的人生》首擔綱女主角,就獲得KBS優秀演技獎,她在此劇飾演17歲昏迷,醒來時已經30歲的小提琴家,而梁世宗誤以為害死對方而封閉自己,兩人會蹦出什麼新火花登上話題第5名!

▲尹施允、李宥英主演《致親愛的法官大人》。(圖/愛奇藝台灣提供)

▲《致親愛的法官大人》由尹施允、李宥英主演。(圖/愛奇藝台灣提供)

由尹施允、李宥英主演的《致親愛的法官大人》也是新入榜,就站上話題第7,尹施允一人分飾兩角,雙胞胎哥哥是嚴守法律的法官,但弟弟卻是前科累犯,因為哥哥消失而頂替對方坐上法官位置,遇上李宥英飾演的新進司法研修生而展開的故事。

最後一部上榜新劇則是金正鉉、徐玄主演的《時間》,登上話題榜第8不知該哭還是笑,主因是在記者發布會上,男主角臭臉不說,甚至在合照時拒絕女方勾手的請求,讓他被罵翻而成為話題人物,開播後也反映在收視上,是目前上述新劇中收視最差(無線台基準)。

7月第4周韓劇話題TOP 10:
1. 金秘書為何那樣
2. 陽光先生
3.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4. LIFE
5. 雖然30但仍17
6. 火星生活
7. 致親愛的法官大人
8. 時間
9. 你也是人類嗎
10. 一起吃飯吧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