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官》周星馳母遭棄養「獨居24年」 摔倒超過10hr沒人發現!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夏萍是香港知名甘草演員,參演過的電視劇、電影超過百部,尤以《九品芝麻官》周星馳媽媽一角,最為台灣觀眾所熟知,今年她已高齡80歲,3年前被爆在家跌倒卻無人知曉,超過10個小時之後才送醫治療,消息一出令人心疼,幸好近日她被網友目擊,坐輪椅現身茶餐廳,能夠自己拿餐具進食,氣色看起來也不錯。

《九品芝麻官》夏萍跌倒超過10小時無人知。(圖/翻攝自網路)

▲夏萍因演出《九品芝麻官》媽媽角色,被台灣觀眾所熟知。(圖/翻攝自網路)

夏萍自1955年就在港片中亮相,在香港演藝界闖蕩60年來,參演過上百部電視劇及電影,1970年和樂師張雲結婚,老公1991年就過世,兩人膝下無子,只收了一個演員乾兒子林家棟,不過也有傳聞,她與首任丈夫育有一對子女,但久沒聯繫。她平時自己獨居,2015年10月意外在家跌傷,超過10小時了都無人知曉,剛好過去無線台同事打電話給她,這件事才曝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九品芝麻官》夏萍跌倒超過10小時無人知。(圖/CFP)

▲夏萍長年獨居,3年前在家跌倒超過10小時才被發現。(圖/CFP)

經治療後,夏萍身體無大礙,但為防止她一個人住、意外再發生,於是她被安排住進老人院,與外界鮮少聯繫,日前被香港網友目擊現身當地一家茶餐廳,頭髮已全白,戴著一頂紅色帽子,自行拿著碗筷吃飯,看起來頗有朝氣,也才讓劇迷稍稍安了心。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