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泫說到做到! 守約「縮短CNBLUE空白期」8月入伍

2018年07月31日 13:42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韓團CNBLUE隊長鄭容和3月當兵後,李正信和姜敏赫也在7月31日低調入伍,之前說過可能會在9月後入伍的李宗泫也在31日這天宣布即將唱從軍樂。

▲CNBLUE在8月時就會是全員入伍狀態。(圖/翻攝自CNBLUE臉書)

▲CNBLUE在8月時就會是全員入伍狀態。(圖/翻攝自CNBLUE臉書)

據韓媒《日間體育》報導,在李正信和姜敏赫前往當兵後,李宗泫也為了要遵守和粉絲約定減少CNBLUE團體活動的空白期,將於8月正式入伍,現在正度過最後屬於自己的假期中,29日就曾上傳過水果禮盒的照片並表示:「祝福我當兵順利的禮物,會好好享用的,變胖了也要好好管理身材去當兵才行。」

事實上,韓國兵務廳27日提出的縮短役期方案已在官網上公布,每兵種都縮減3個月,適用於2017年1月3日入伍的役男,陸軍將從21個月役期縮短為18個月、海軍23個月變20個月、空軍24個月變22個月(因為2004年已縮短1個月),所謂替代役的「社會服務要員」從24個月變21個月,在企業中服役的替代役則從26個月改23個月。粉絲們等待他們合體的時間又能減少了一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