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二航廈火警!堆置廢棄物焚毀 不排除是亂丟菸蒂引燃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今早傳出火警。(圖/翻攝自PTT)

▲網友爆掛,桃園機場第二航廈今早發生火警。(圖/擷取自PTT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今(31)日上午10時40分傳出火警,地點位於第二航廈3樓北側的擴建區,桃機接獲起火通報後,約16分鐘火勢就已撲滅,現場僅有2公尺平方堆置的廢棄物焚毀,沒有波及到航廈本體及擴建區。起火原因尚待釐清,不排除是吸菸者亂丟菸蒂引燃。

有網友今上午在PTT爆掛並PO圖指出,「桃機二航站3樓華航櫃台的外面失火啦,十一點左右發生的,原地點施工中,可能是菸頭引起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桃機表示,營運安全處接獲冒煙起火通報後,立即派值勤人員用手持滅火器撲救,機場公司消防隊也出動人車趕到現場灌救,10時43分控制火勢,10時56分完全撲滅,現場僅有2公尺平方堆置的廢棄物焚毀,也沒有波及航廈本體及擴建區。

桃機初步調查,起火點鄰近2航廈出境大廳外北側的吸菸區,不排除吸菸者亂丟菸蒂引燃,確實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鑑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