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馴獸師表演遭暴怒鱷魚狠咬 手臂狂噴血嚇壞小孩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北部清萊府一名馴獸師進行表演時,大膽將手伸進兇猛鱷魚的嘴中,就在他的手來來回回不斷逗弄之下,鱷魚突然一口咬住手臂,他立即痛苦大叫並努力甩開,現場血跡斑斑嚇壞所有觀眾。

泰國Phokkathara動物園45歲馴獸師陶(Tao)日前在台上進行表演時,他先是用小木棍輕敲鱷魚的血盆大口,接著便直接用手不斷逗弄,最後更直接伸到鱷魚嘴巴深處,或許是伸得太裡面,鱷魚突然暴怒直接咬了下去。

這驚悚的一幕剛好被到場觀賞的35歲男威塔瓦(Dong Wittawat)拍下,當天他帶著妻子和兩個小孩一同欣賞表演,「節目很好看,直到發生了那場意外,每個人都嚇到了,孩子們則是十分害怕,我只希望馴獸師沒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動物園老闆Dong Wittawat表示,肇事的鱷魚沒有取名字,陶的傷口包紮後復原情況良好,他很喜歡鱷魚,預計休養2周後就會回來工作,鱷魚攻擊馴獸員的情況十分罕見。

▼馴獸師一直逗弄鱷魚,慘遭狠咬。(圖/翻攝自Viral Press的YouTube)

馴獸師表演遭暴怒鱷魚狠咬 手臂狂噴血嚇壞小孩。(圖/翻攝自Viral Press的YouTube)

關鍵字: 鱷魚馴獸師泰國清萊府Phokkathara動物園東南亞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