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新女友是「大麻藥頭」! 大方秀草:我只賣不抽

2018年07月31日 12:58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貝克漢(David Beckham)一家人的一舉一動始終是外界關注焦點,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近日頻頻被拍到與不同的女伴約會,4月更是傳出一個月內換了2個女友,31日再被爆新歡是小模兼歌手Abi Manzoni(艾比曼佐尼),且新女友還是「大麻藥頭」。

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圖/達志影像)

▲▼布魯克林被爆和艾比交往中,女方更被挖出是「大麻藥商」。(圖/達志影像、翻攝自艾比IG)

布魯克林新女友Abi Manzoni賣大麻。(圖/翻攝自IG)

布魯克林被爆出和艾比墜入愛河,兩人在洛杉磯約會模樣被拍下,只是女方同時也被挖出,曾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承認自己在販賣大麻,她手上拿著2包大麻葉寫下「免責聲明」:「我經營一間大麻公司,有拿到合法執照,而且我本人不呼麻。」雖然她所在的加州娛樂性大麻已合法化,但年齡規定必須滿21歲才能吸食,目前布魯克林年僅19歲,是否會受新女友影響是外界關注焦點。

「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和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圖/翻攝自布魯克林IG)

▲▼布魯克林4月被拍到和女模Lexi Wood當街熱吻,因此傳出與「超殺女」已徹底玩完。(圖/翻攝自布魯克林IG、CFP)

▲布魯克林、超殺女爆情變。(圖/CFP)

原本「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與布魯克林已經在2017年9月再度復合,自此之後兩人也頻頻在社群網站上放閃,沒想到布魯克林卻在4月初被拍到與女模Lexi Wood當街熱吻,傳出兩人鬧情變,後來在4月底布魯克林被爆出換了新女伴,新歡是大她8歲的舞者萊希潘泰拉(Lexy Panterra),在短短1個月內換了2女友,而超殺女也被拍到摘下了情侶對戒,兩人似乎就此分道揚鑣。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