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寶藏》為何不拍第3集? 導演:問題卡在迪士尼

《國家寶藏:古籍秘辛》。(圖/《國家寶藏:古籍秘辛》劇照)

▲《國家寶藏:古籍秘辛》。(圖/《國家寶藏:古籍秘辛》劇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國家寶藏》系列電影由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主演,首集和續集《國家寶藏:古籍秘辛》各自創下3.4億和4.5億的票房,成績亮眼,第3集卻遲遲沒有下文,近來導演強托特陶(Jon Turteltaub)便透露原因,直指迪士尼有其它想拍的電影,讓本片被忽略。

強托特陶執導的新片《巨齒鯊》將上映,被問到《國家寶藏》第3集的下落,他表示拍第1集時擁有足夠的資金,每個人都獲得很好的報酬,「第3集的問題不是某個人要求『除非你給我更多錢,不然我不拍』,而是迪士尼有其它想製作的作品,而那些電影可以讓他們賺更多錢,我覺得他們錯了,他們很會製作電影,但《國家寶藏》應該是計畫中的一部分,他們不知道網路上有多人希望再看到《國家寶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家寶藏:古籍秘辛》。(圖/《國家寶藏:古籍秘辛》劇照)

▲《國家寶藏:古籍秘辛》。(圖/《國家寶藏:古籍秘辛》劇照)

此外,強托特陶也透露第3集劇本快要完成,雖然不能讓迪士尼點頭,「但已經好到可以讓他們說『沒錯,繼續加油,快接近了』,製片人Jerry Bruckheimer很擅長把夠好的事物,變成1個半小時的傑出成果」。

《國家寶藏》2004年上映,由尼可拉斯凱吉、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賈斯汀巴薩(Justin Bartha)、強沃特(Jon Voight)主演,2007年的續集《國家寶藏:古籍秘辛》更找來海倫米蘭(Helen Mirren),尋寶、冒險、解謎題材深受觀眾喜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