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復活賽嗆女選手挨轟 孔令奇:拳擊場能不出拳嗎

2018年07月31日 12:16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中國新說唱》選手ICE先前為求復活,挑女選手懟甜進行freestyle battle,加上battle的內容頗具攻擊性,引起製作人們不滿。不過在花絮的《陪你看說唱》中,其實許多選手都能理解ICE的行為,孔令奇也說道:「拳擊場我能不出拳嗎?」但也認為ICE可以用更好的方式去贏得這場比賽。

▲ICE嗆freestyle都不敢,潘瑋柏、吳亦凡都怒了。(圖/愛奇藝)

▲ICE在battle賽中嗆懟甜「freestyle都不敢」。(圖/愛奇藝)

▲ICE嗆freestyle都不敢,潘瑋柏、吳亦凡都怒了。(圖/愛奇藝)

ICE原先被那吾克熱挑選作為1對1battle賽的選手,兩人超高水準的演出讓製作人們陷入難題中,最後忍痛淘汰ICE,不過ICE仍獲得復活機會,必須挑選一名已過關的選手進行freestyle battle,若勝出則可晉級、輸家則淘汰。ICE為了獲得勝利,坦言:「我一定要挑個我穩勝的對手,因為這是個機會,必須要抓住,不可以有一點點的危險。」最終選擇了不擅長freestyle的女選手懟甜。

▲選手們都能理解ICE的行為。(圖/愛奇藝)

▲孔令奇與其他選手則能理解ICE的行為。(圖/愛奇藝)

▲選手們都能理解ICE的行為。(圖/愛奇藝)

不過其實許多選手都能明白ICE的行為,孔令奇說:「你要給一個略食者一塊肉吃,他一定會去攻擊,遊戲規則就是這樣,我們都是在比賽,當然可以做得更漂亮一點、可以更人性化一點。」另一名選手也說:「大家還是要能夠理解、去正確看待battle文化,不要動不動就上升到道德層面去批判。」並透露ICE私底下為人非常nice,但比賽終歸比賽。

▲ICE嗆freestyle都不敢,潘瑋柏、吳亦凡都怒了。(圖/愛奇藝)

▲潘瑋柏罕見變臉「不喜歡現在這個氛圍」。(圖/愛奇藝)

其實懟甜被點到名後直言願意放棄名額,因知道自己freestyle幾乎沒有勝算,所以導演要求ICE單獨進行freestyle演出。沒想到ICE的表演內容相當具攻擊性,「不想跟你說這麼多,freestyle都不敢,怎麼跟我拼,怎麼跟我battle,為什麼導師選我呢,因為你的名額屬於我的。」這些詞讓潘瑋柏與吳亦凡都感到不滿。

潘瑋伯認為:「我不喜歡現在這個氛圍,我覺得你如果想要battle,不認爲應該找一個女生出來!」他繼續說到:「為什麼選擇的內容不給女孩子台階下,應該留點面子給女孩子。」吳亦凡也認同表示:「嘻哈應該更有愛,這件事有點偏!」ICE也聽進製作人們的意見,表示往後會更加注意。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