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喝喜酒「有禮貌洋裝」被讚爆! 一字領露香肩激美

2018年07月31日 11:47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郭雪芙出道多年,儘管已是30歲輕熟女的年紀,仍散發出滿滿的少女感,高「衣」Q更是許多女網友學習穿搭的模範,近日似乎去參加好友婚禮的她,開心在社群網站曬出去喝喜酒的美照,一字領設計的洋裝,露出雪白香肩,得體又不會過於曝露的穿著,也讓網友稱讚:「很有禮貌!」

▲▼郭雪芙喝喜酒「有禮貌洋裝」被讚(圖/翻攝自Instagram/aohsuehfu)

▲郭雪芙的穿衣品味受到不少女粉絲推崇。(圖/翻攝自Instagram/aohsuehfu)

照片中,可以看到郭雪芙頂著俏麗短髮現身,精緻妝容襯托出巴掌V字臉,身穿一襲煙燻紅洋裝出席,荷葉邊領口帶有一絲浪漫,細肩帶設計露出纖細鎖骨、雪白光滑的肩頸線條,流露出小女人氣息,微微嘟起櫻桃小嘴、手比愛心,讓人窺見私下俏皮的一面。

▲▼郭雪芙喝喜酒「有禮貌洋裝」被讚(圖/翻攝自Facebook/郭雪芙)

▲▼郭雪芙PO出婚禮照。(圖/翻攝自Facebook/郭雪芙)

▲▼郭雪芙喝喜酒「有禮貌洋裝」被讚(圖/翻攝自Facebook/郭雪芙)

同時,郭雪芙也在貼文中用英文寫下祝福:「congratulations/happilyeverafter/loveforever。」但大多數粉絲都注意到她的穿搭,大家比較她和新娘的穿著,新娘小露酥胸,她的洋裝雖是一字領剪裁,卻又不會太低胸,恰到好處又不會搶過新娘風采的穿法,吸引網友大讚穿搭「很有禮貌」、「好貼心」,沒有露胸露腿反而增添另一種韻味。

▲▼郭雪芙喝喜酒「有禮貌洋裝」被讚(圖/翻攝自微博/郭雪芙部落團)

▲▼郭雪芙美美參加婚禮。(圖/翻攝自微博/郭雪芙部落團)

▲▼郭雪芙喝喜酒「有禮貌洋裝」被讚(圖/翻攝自微博/郭雪芙部落團)

事實上,郭雪芙的好皮膚得來不易,「我不算是天生白皮膚,而是靠後天得來的。」除了物理性的防曬,,每半小時或一小時就會補擦防曬乳,並用陽傘和外套來抵擋紫外線的照射,她也會透過食補維持雪白肌,多喝維他命C,或是買薏仁回家煮薏仁水來喝。

▲▼郭雪芙剪「空氣短瀏海」狂飄仙氣(圖/翻攝自郭雪芙臉書)

▲郭雪芙好皮膚得來不易。(圖/翻攝自Facebook/郭雪芙)

郭雪芙臉書全文:

Vivi and Jeff
#congratulations
#happilyeverafter
#loveforever love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