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ke運送車深夜撞死人 老翁從急診走出遭彈飛20公尺慘死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三總松山院區在30日晚間11點時許發生死亡車禍,1名老翁在過馬路時,遭Ubike運送車直接撞上,當場彈飛20公尺慘死,警方到場檢視行車記錄器、監視器,發現運送車在沒有煞車的情況下撞上老翁,訊後將駕駛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老翁在過馬路時,遭Ubike運送車撞上後彈飛20公尺慘死。(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Ubike運送車深夜撞死人,老翁從急診走出遭彈飛20公尺慘死。(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指出,Ubike運送車楊姓駕駛(36歲)在30日晚間滿載著Ubike的運送車,行經松山區健康路、三軍總醫院松山院區門口,行經閃黃燈的路口直接撞上正要過馬路的張姓老翁(85歲),老翁直接被撞飛20公尺當場慘死。

救護人員到場後將老翁趕緊送進急診室急救,最後仍不治身亡,員警到場進行酒測,、2人的酒測值皆為0。

警方檢視監視器以及行車記錄器後發現,張姓老翁從急診室走出後,在過馬路時就被Ubike運送車撞上,由於當時天色已暗視線不佳,車輛完全沒煞車就直接撞上老翁,警方訊後將楊姓駕駛依業務過失致死罪人疑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