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網路遊戲忘記按時吃藥!基隆男報警鬧自殺 暖警耐心苦勸

▲▼男沉迷遊戲意圖服藥輕生,警耐心苦勸協助就醫。(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男沉迷遊戲意圖服藥輕生,警耐心苦勸協助就醫。(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第二分局安瀾橋派出所28日晚間接獲通報,指稱有民眾意圖服藥自殺,警員獲報立即趕赴現場,發現該名男子躺在床上,桌上凌亂不堪,還有一些不明藥物,趕緊將他送往醫院治療。

員警到場偕同消防人員到場戒備時,以電話勸說陳男切勿以自殺作為解決問題的途徑,同時通知陳父到場協助開門,進入屋內發現陳男獨自躺臥於床上,桌上凌亂不堪還有一些不明藥物,為確保安全,警消人員協助並陪同家屬將陳男送往醫院檢查治療。

經了解,陳男疑似過度沉迷於線上遊戲,且未按時服用精神疾病藥物,於是打電話給消防局表示欲服用安眠藥輕生;陳父非常感謝警方積極協助救護,挽回兒子一條寶貴的生命。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