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外傳重新選角! 「他的女兒」確定現身

《Hobbs and Shaw》。(圖/《玩命關頭8》劇照)

▲《Hobbs and Shaw》。(圖/《玩命關頭8》劇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玩命關頭》外傳電影《Hobbs and Shaw》前置作業進行中,日前確定加入凡妮莎柯比(Vanessa Kirby)後,現在又傳出Luke Hobbs的女兒「Samantha」會重新選角。

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所飾演的Luke Hobbs在《玩命關頭5》首次現身,就此成了固定班底,和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所飾演的Deckard Shaw從《玩命關頭7》開始擦出亮眼火花,也因此促成了外傳電影《Hobbs and Shaw》誕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Luke Hobbs有一個女兒Samantha,在《玩命關頭》第7和第8集皆有現身,由現年14歲的童星Eden Estrella飾演,但據《Omega Underground》報導,該角色在外傳電影會重新選角,試鏡帶也帶出了一些故事,「Hobbs不願意告訴女兒其他家人的下落和過去」,可以看出本片也會著重在家庭層面上。

Eden Estrella。(圖/《玩命關頭7》劇照)

▲▼Eden Estrella在電影裡飾演巨石強森的女兒。(圖/《玩命關頭7》、《玩命關頭8》劇照)

Eden Estrella。(圖/《玩命關頭8》劇照)

《Hobbs and Shaw》由《死侍2》導演David Leitch執導,《玩命關頭》Chris Morgan擔任編劇,預計9月開拍,目前演員除了確定有巨石強森、傑森史塔森、凡妮莎柯比外,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正洽談演出反派角色。本片預計於2019年7月26日於北美上映。

凡妮莎柯比(Vanessa Kirby)和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圖/達志影像、翻攝自伊卓瑞斯艾巴IG)

▲凡妮莎柯比和伊卓瑞斯艾巴。(圖/達志影像、翻攝自伊卓瑞斯艾巴IG)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