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吃漢堡「腫成豬頭」 致命兇手竟然是杏仁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18歲正妹近日到漢堡店用餐後,臉竟然腫得像豬頭一樣,患有「堅果過敏」的她,飲食上都會特別注意成分,這次也是特別點了「不含花生醬」的漢堡,沒想到麵包成份裡竟然有杏仁粉,讓她差點喪命。

18歲的潔德(Jade Kwong)目前是高三學生,過去15年來,每次外出用餐她都很小心,「我非常謹慎,無論去任何地方都會先問,『這裡面有含堅果類嗎?』我必須解釋我有過敏」,然而日前與家人到漢堡店用餐時,雖然也特別確定不含堅果,吃下後卻還是引發過敏。

潔德的母親瑞娜(Rena Kwong)表示,女兒吃下後,沒幾分鐘就突然呼吸困難,「她的眼睛幾乎閉上了,我們都很害怕,因為是一瞬間突然發生」。潔德則說,「我當時非常害怕,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我甚至以為我會死」,幸好餐廳離醫院很近,才及時救回一命。

瑞娜後來向餐廳要求查看成分,發現麵包裡面竟然含杏仁粉,但卻沒有對消費者提出任何提醒。潔德後來在臉書上po文,「我出去吃飯,應該要對我消費的東西有信心,我每次都會特地詢問是否有含堅果,但我從沒想到麵包裡竟然含杏仁,希望店家能夠幫忙做出提醒,我不希望再有任何人經歷到和我一樣的事情。」

▼由於店家沒有事先告知,少女吃了漢堡後竟然腫成豬頭。(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漢堡、速食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