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郊區草叢遇受傷浪浪 單車手背汪騎11公里進城…立刻找到新家

▲單車手郊區拯救浪汪,騎11公里進城立馬找到新主人。(圖/翻攝自臉書粉專「Adventures of Columbo」)

▲單車手郊區拯救浪汪,騎11公里進城立馬找到新主人。(圖/翻攝自臉書粉專「Adventures of Columbo」,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一位單車手Jarrett Little日前與隊友外出練習,這天她們騎到了喬治亞州哥倫布市的郊外,正準備停下來稍作休息時,意外在草叢間瞥見1隻黃色的狗狗,仔細一看發現狗狗不僅身型瘦弱,腳上還有受傷的痕跡,因此Little決定要帶牠進城治療,沒想到路途中遇上一位愛心人士關切,還表示有意願收養汪汪。

當Jarrett Little決定要帶小黃汪一起上路後,狗狗似乎知道這名陌生人是要拯救牠,便乖乖地待在她的背上,沒有一絲反抗,一路上也一直維持同樣的姿勢不敢亂動,就這樣,Little背著汪汪騎了大約11.2公里的路程,來到哥倫布的市中心,進到一間單車店歇息一會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單車手郊區拯救浪汪,騎11公里進城立馬找到新主人。(圖/翻攝自臉書粉專「Adventures of Columbo」)

▲受傷的小黃汪經過11公里路程後,順利找到新家。

此時,一名在當地出差的女士Andrea Shaw正好路過單車店,看到狗狗後,便上前與Little攀談幾句,沒想到汪汪突然興奮地往Shaw身上撲過去,但同時Shaw也發現,小黃受傷部位的血已經流到她身上,於是Shaw立刻決定要收養這隻小黃汪,這也讓Little又驚又喜,沒想到才將狗狗帶進城,就可以馬上幫牠找到一個新家,而新主人Shaw也幫小黃取名為Columbo(哥倫布),以紀念他們相遇的地方。

Shaw立即帶著受傷的Columbo到醫院做檢查,醫生說,Columbo的後腿和前腳趾都有嚴重的骨折,必須立刻動手術才行,並用了25個釘子、4個別針,才順利把Columbo受傷的地方完全固定住。另外,由於受傷的Columbo不宜奔波,Shaw也特別將牠送至專門運送寵物的機構,讓他們幫忙Columbo來到美國東北部的新家。

這整件事情讓Little感到非常神奇,也欣慰地表示,「能夠讓Columbo這麼快就找到新主人真的不可思議,如果我當初沒有在郊外休息,又如果我晚一點才到單車店,也許這一切根本就不會發生!」

▲單車手郊區拯救浪汪,騎11公里進城立馬找到新主人。(圖/翻攝自臉書粉專「Adventures of Columbo」)

▲現在的Columbo是隻有人疼愛的幸福汪星人了。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美國哥倫布流浪狗浪浪受傷單車郊區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