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家》葉華掰了牛郎! 「素顏夜會高壯男」熟練抱狗回公寓

2018年07月31日 09:3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葉華甩開已婚牛郎和小三封號後忙拍熱門鄉土劇《金家好媳婦》,不只回到螢光幕上,私下人際關係也發展不錯,日前就被目擊和一名高壯男出入老公寓,一前一後分別抱著2隻愛犬,感情相當要好。

▲葉華(左)近日忙拍《金家好媳婦》,和演員群感情要好。(圖/翻攝自葉華臉書)

▲葉華(左)近日忙拍《金家好媳婦》,和演員群感情要好。(圖/翻攝自葉華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葉華日前帶著2隻愛犬去動物醫院,副駕駛座也坐著一位高壯男,一人抱著一隻狗前往位於三重的舊公寓。這段期間就算主人下車,高壯男和2隻狗狗也相處得很融洽,期間還會溫柔出聲安撫,看來應該不是第一次了,而且葉華一開始也以素顏現身,看起來兩人已經非常熟悉。
葉華笑說當天只是和高壯男一起去朋友家打麻將,對方在台和朋友合開當舖,在大陸也有自己的生意,雖然看起來相處融洽,她還稱讚對方外型不錯、脾氣很好又體貼,在朋友圈中也是開心果一個,但仍笑說一切只是屬於正常交友,彼此沒有可能發展成戀人。

事實上,葉華2017年8月被爆介入別人的家庭,傳出與已婚牛郎有染,小三事件一度鬧得沸沸揚揚,她事後否認相關傳聞,並強調7月時知道男方家庭狀況,第一時間就馬上斷乾淨。不過,儘管她當下極力澄清,卻仍成了當時熱頭上的話題,還導致被新戲換角。面對這些負面新聞,她去年底已能淡然回應,「一開始的確蠻受傷的,就當上了一課,是我的人生歷程。」此外,也正因為先前新聞鬧大,「反而有些香港、中國的的電影公司來接洽工作。」她坦言本身開銷不大,加上近來開始接業配文,生活上算是還過得去。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