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騎士負全責! 發生車禍被建議報警 車主暴怒狂嗆「妳雞婆」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明明發生車禍,卻沒有人報警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文,她透露自己是保險業務員,在吃飯時看到有車禍,但都沒有警察來,便拿粉筆想幫忙畫位置,並建議報警處理。沒想到車主朋友卻說趕時間,而且騎機車的弟弟願意賠錢,怒罵為什麼女網友要雞婆幫忙、多管閒事。一番怒罵讓原PO傻眼,但她也說「我認為這是做保險的使命」。

女網友表示,她是一位保險業務員,某天中午在吃飯時,看到外面發生車禍,車禍事主是一名40幾歲的汽車車主,和一位騎機車、年約18歲的弟弟。但過了一下卻沒有人報警,女網友便向店家要粉筆,和她的阿姨一起去幫忙,避免造成塞車。當正要畫線時,汽車突然移動位置,她趕緊請對方等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車主朋友聽到後,就說趕時間,要先把車移去修。女網友則是回「可是警察還沒來,這樣會造成彼此的權益受損耶!還是要報警比較好」。對方則表示他們有說好,弟弟會賠錢給車主,「因為保險桿沒有多少錢!弟弟也說願意賠!」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轎車和機車發生擦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時,原PO便問騎士是否真的願意賠,弟弟才說「我不知道怎麼辦,我只好答應他我願意賠!」女網友詢問下得知,車禍發生原因,是汽車要往天元宮方向走,但機車要直行、卻從外側切進來,「弟弟說,他沒有看到車主有打方向燈,但他也沒有行車記錄器。車主說,他有打方向燈,他也沒有行車記錄器!」

原PO趕緊建議雙方報警,「因為我覺得沒有任何證據,所以弟弟不需要負責!車主覺得弟弟都要負責,我只是路人我很雞婆!」她認為每個人的權益都是一樣的,騎士弟弟剛拿到駕照,不懂得如何處理這件事,但不是這樣就好。

騎士弟弟的同學後來便打電話報警,沒想到車主和車主朋友開始發飆,質問女網友和阿姨為什麼要雞婆,認為弟弟已經說要負責,為何原PO要多管閒事,「說我做保險做到這樣很丟臉!沒有看過做保險做到這樣!很氣憤的咆哮~一直很兇」。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車主堅持騎士已經認賠。(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警察來了之後,車主還對女網友說「妳們兩個會害死這個弟弟,原本我只是想要小事化無他賠給我錢就算了!現在我決定什麼都要走法律,你們真的會害死他!」甚至再度跟弟弟說「確定要聽她們兩個的嗎?你知道這樣會害死你自己嗎?」態度彷彿就像在威脅騎士弟弟。

最後騎士決定走法律途徑,並去警局做筆錄,女網友便準備離開,背對車主喊了一句「不是大聲就贏了」。沒想到對方竟然開始大發飆,頻頻指責「關妳們什麼事」、「妳們有什麼權力處理」,過程中似乎還作勢要打人,雙方吵得不可開交。

女網友也說,她和騎士弟弟有交換聯繫方式,但單純只是因為想幫忙處理後續問題,畢竟車禍有很多疑慮,包括車主說要右轉、但車道方向並不對,還有騎士買新車才一點小擦傷,車主的保險桿卻整個掉下來,「是不是原本車子的保險桿就有問題?只是剛好發生意外,就讓車主弟弟揹這一條」。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汽車保險桿整個掉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她無奈透露,當時還有一名戴帽子的先生自稱是讀法律的,「他告訴我事情不是這樣處理的,他們談好就好!我不需要多管閒事!還說我和弟弟交換line只是因為之後我還能賣他保險,帽子先生還告訴我賣保險不是這樣賣的!說我這樣不行!」

原PO最後說,「我和我阿姨真的非常雞婆,可是我認為這真的是做保險的使命阿」,也提醒大家如果發生意外一定要先報警,「不管事大事小,有沒有要私下和解都要趕快打電話」;她也認為,不管什麼事都可以好好說,沒必要惡言相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