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回華研「崩潰大哭」頭撞牆 20歲出道壓力爆表:坐飛機都掉淚

2018年07月31日 10:0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S.H.E成軍17年之際,Ella(陳嘉樺)爆出9月的合體活動後,10月將正式出走華研,回想起20歲出道那一年,她接受公司特訓,當時請到潘若迪替她們上課,「中猴喔!一直跳,不能休息。」讓她壓力大到一度用頭撞牆。

Ella。(圖/翻攝自Ella臉書)

▲Ella受訓時上潘若迪的課「一直跳、不准休息」,讓她一回到唱片公司就大哭。(圖/翻攝自Ella臉書)

Ella 19歲時參加《宇宙2000實力美少女爭霸戰》選秀,雖然沒有得名,卻獲得唱片公司賞識,被找來和Selina(任家萱)、Hebe(田馥甄)合組女團,隔年就出道,她受《蘋果日報》訪問時透露,當時公司請潘若迪上課,「中猴喔,一直跳,不能休息。」一回到公司馬上崩潰大哭,還用頭去撞牆。

▲Ella解密S.H.E紅到現在的原因。(圖/翻攝自網路)

▲沒想到S.H.E第一張專輯就大紅。(圖/翻攝自網路)

S.H.E第一張專輯就一鳴驚人,Ella笑說:「我本來希望不要太紅,這樣回去上班就不會有人認得我。」沒想到就這樣踏上「不歸路」,突然變成所有人的關注焦點,她一度慌了,錄影時會拿麥克風打自己,坐飛機時也會不自覺掉淚。

▲S.H.E三人三色,互補互助一路走了17年多。(圖/翻攝自S.H.E臉書)

▲S.H.E的感情「颱風都吹不散」。(圖/翻攝自S.H.E臉書)

這17年一路走來,S.H.E在歌迷心中就是「友情」的代名詞,Hebe日前在活動上也坦言:「S.H.E人生旅程遇到很多很幸運的事情,有的時候有小小挫折,在成長中邊學習怎麼當一個藝人,這條路不比旅行簡單,這條路這麼有默契互助,旅行不會有摩擦。」即使她將出走自立門戶,三人也早已超越「同事夥伴」,而是相互扶持的姊妹,如同老公賴斯翔(賴解孵)說的,「她們三個是連颱風都打不散的。」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