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集點商品「跑10家都沒有」阿伯要交代! 超商店員:被搶光了

2018年07月31日 08:33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超商競爭激烈,為了吸引顧客推出許多限量商品,常讓人又愛又恨。一位阿伯到花蓮一間超商要求換當期集點商品,但店員告知已經被搶光,讓他氣得大罵「跑10家都沒有」、「你這樣根本詐欺」!行為被錄影放上「爆料公社」後,引起正反網友的論戰。

▲集點商品換不到,讓顧客在超商櫃台氣憤要交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集點商品換不到,讓顧客在超商櫃台氣憤要交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中可見,超商員工解釋,商品已經全數被換完,雖然很想幫忙,但是真的沒有辦法,建議阿伯「換一家看看」。但阿伯沒有辦法接受,要求「你要給我一個交代」、「不能說沒辦法就沒辦法阿」,並且要求店家進貨,等有貨的時候來拿。

店員繼續說明,訂了貨也不一定來,但會向公司反應。讓阿伯氣憤得大罵,「你這樣不是欺騙人嗎?不是詐欺嗎?跑了10家都沒有,全部在騙人,我們點數有阿」,最後要求隨便給一個東西做交代。最後店家請阿伯一杯拿鐵,這件事情才落幕。

看了影片之後,一派網友認為阿伯的行為很奧客,「膠帶在後面,一捲二十五」、「87分啊就換完了!你打去總公司啦!我這裡是沒有」、「不少總是最後才要換,在那抱怨沒東西」、「好盧」、「沒有就沒有,吵完還是沒有」、「數量有限,不可能做到人人都有,沒有就沒有,強要有什麼用,兇店員有什麼用」、「集點單上一定會有寫某商品限量多少件!換完就為止」。

但也有一派網友認為,超商也有問題,「其實除了態度,我覺得他講的有理,711辦個點數兌換活動,結果東西老是一下就沒了,沒了就沒後續了,這什麼鬼?,全聯再怎麼樣都會讓你換到,只是要等而已,我個人認為,要辦這種活動就辦有誠意一點,不要老是搞小手段,就像主角說的,是在詐騙嗎?」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