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高階將領大搬風! 八軍團指揮官劉得金接任

▲目前已要求遺失40公厘榴彈練習彈單位同仁確實清查,釐清是否遺失。(圖/記者宋德威攝)

▲國軍高階將領大搬風。資料照片。(圖/記者宋德威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國軍高階將領大搬風!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國防部電訊發展室主任劉得金中將,調任為陸軍第八軍團指揮官,電展室主任一職由副主任郭先琛少將升任。

海軍副參謀總長潘進隆中將屆齡退伍,由海軍副司令蕭維民中將升任;海軍司令部政戰主任蔡鴻圖中將退伍,由現任副主任孫常德少將接任。相關人事都在八月一日生效。郭先琛及孫常德升任新職後,已佔中將缺,將在年底晉任中將。

相關人士說,八軍團指揮官陳曉明中將暫時調任國防部政務辦公室主任。另外,軍方在九月期間還會有憲兵指揮官、國防部常務次長等重要軍職人事的調整,顯示軍事體系中高層職務的調整及換血工程尚未結束。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