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最暗黑」電影!湯姆哈迪接演《猛毒》原因卻超暖

2018年07月31日 07:05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湯姆哈迪(Tom Hardy)跟導演魯賓弗萊舍(Ruben Fleischer)帶著索尼影業新片《猛毒》參加本屆聖地牙哥動漫展(SDCC),根據《Variety》報導,湯姆哈迪首度透露為何會接演這部「漫威最暗黑」電影,而且答案出乎意料的十分暖心!

▲▼《猛毒》湯姆哈迪。(圖/達志影像/《猛毒》劇照)

▲《猛毒》湯姆哈迪透露接演原因。(圖/達志影像)

其實早在演出蜘蛛人的死對頭「猛毒」之前,湯姆哈迪就曾在DC電影《黑暗騎士:黎明昇起》飾演反派「班恩」,這次從DC跨到漫威,他表示:「首先,我是個父親,作為一名父親就是會遇上一大堆超級英雄故事,《小小救生隊》(Fireman Sam)、《蜘蛛人》、《猛毒》、《美國隊長》啊等等。然後我兒子告訴了我一個他特別喜愛的角色。」

「為了兒子我開始了解這個角色,然後就是有這麼神奇的事,這個劇本就這樣突然出現。其實跟諾蘭合作完《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後,我有點像是已經結束了我的超級英雄工作,但當演出猛毒的機會來到我面前-而且是我兒子超愛的角色,而這個角色又超酷-我真的真的超級興奮,馬上就決定要演了!」

《猛毒》。(圖/《猛毒》劇照)

▲《猛毒》是漫威最暗黑電影。(圖/《猛毒》劇照)

雖然「猛毒」是漫威角色,但在電影世界觀中,卻不屬於漫威宇宙,湯姆哈迪坦言,索尼創建的「猛毒宇宙觀」究竟在不在漫威宇宙裡,並非他能決定的事,「不過我是很貪心的,而且在這方面有點自私。我很開心能在漫威世界裡擁有一個獨立角色,我不知道他到底隸屬的範圍到哪,但我永遠不會排斥任何可能性。」

導演魯賓弗萊舍則透露,《猛毒》會盡力將漫畫中所有暗黑元素融入電影之中。另外在SDCC上,湯姆哈迪還順道調侃了一下《瘋狂麥斯:憤怒道》,「簽約的時候本來計畫有三集,只是現在還在等華納兄弟影業通過!」《猛毒》預計在今年10月5日於北美首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