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跩辱「下等人、一輩子撿角」水電工霸氣走人 台中貴婦崩潰下場GG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28日在「Dcard」po文,他與爸爸是水電工,日前一起去台中某豪宅裝馬桶,搬運過程中不小心把舊馬桶裡面的水滴在地上,女貴婦竟當場失控罵「下等人、沒出息,一輩子撿角!」,爸爸最後回嗆一句後,霸氣走人,事後同業得知後,也不願去貴婦家安裝馬桶,最後貴婦狠遭踢鐵板,由老公親自出面道歉還送禮。

▲▼浴室,廁所,豪宅,馬桶,洗澡,上廁所,衛浴。(圖/pixabay)

▲水電工換裝馬桶,遭貴婦失控罵人。(示意圖/pixabay,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寫道,家中做水電的,常跟爸爸一起出去工作,因為工作關係身上常常又髒又臭,卻常常會被人用不好的眼光看著,就像網路上一些歧視職業的文一樣,雖然習慣了也有點感慨。

他分享曾被一個女客人歧視的經驗,「我們去這個女客人家安裝衛浴設備,她住台中某高級住宅區,當然就自覺身份高貴,從我們一進門就臉臭,東酸臭西酸髒的,我爸當時也偷偷叫我別介意,我們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就好,直到我們拆掉舊馬桶要搬出去外面的時,因為舊馬桶裡面一定還會有少許水,滴到一點在地板使她發飆了……一直罵我爸,我爸也一直低聲下氣道歉,當下我火也開始上來!」

最後女主人竟然講了「下等人!髒!不配進來我家!一輩子撿角!」讓原PO爸爸終於火大開罵,「我也有點忘了罵了什麼,只記得最後我爸說了一句『既然妳覺得妳很有錢,錢是萬能,那妳家廁所自己用錢裝吧!』然後我爸叫我東西收一收就直接回去了。」

後來因為爸爸做水電20幾年,同一地區的同業大多彼此認識,還有LINE群組,「我爸把這件事跟同業講,還提醒同業千萬別去她家受罪,因為她看不起我們這個職業。結果她家好像很久都沒人幫她去處理廁所,過一陣子由她老公親自出面,跟我爸道歉還送禮來,最後我爸選一天比較閒的時候,才去幫她們家完工。」

▲▼浴室,廁所,豪宅,馬桶,洗澡,上廁所,衛浴。(圖/pixabay)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表示「歧視什麼?水電的專業屌打一堆工作」、「應該要拒絕到底」、「應該要收兩倍工錢」、「兩倍都嫌不夠塞牙縫」、「真的很厲害的人才不會看不起別人」、「髒也是自己拉的屎尿啊」、「水電師傅真的很辛苦也很不容易啊」、「每次有師傅要來家裡修繕我爸都要我倒茶或是買飲料給他們喝,如果卡到吃飯時間就會買個便當之類」、「這篇看完好爽,原po爸爸太霸氣了」。

不過,原PO表示,爸因為表示已經有給對方教訓了,人家也來道歉了就算了,但真的閒置了好久才回去做,「上一輩人的想法都是以和為貴的,覺得對方都有登門道歉就會心軟,不過其實當時因為我們手頭也有工作,所以確實讓她們等了幾個禮拜的時間。」

另外有人問為什麼不回去洗澡,原PO回應,「我們工作都是一場順路接著一場~有時候還跑很遠!如果這樣做我們根本跑不完啊啊啊!加上我們都會跟客人約好時間,回去再來的話時間根本無法配合啊,最後我想說其實大部分客人都很好的!遇到不好的真的是少數而已。」

原文出處►►►:妳家廁所自己用錢裝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