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Stuff/歐陽姊妹花搶著穿 香奈兒布鞋是街頭與奢華的完美平衡


▲歐陽娜娜與歐陽妮妮,風格大不同,卻愛上同一雙鞋。(影/圖翻攝歐陽娜娜、歐陽妮妮IG)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歐陽家姐妹的感情很好眾所皆知,歐陽妮妮與歐陽娜娜甚至連鞋子都能互相穿,將所有配件用到極致。最近,歐陽娜娜率先曬出一雙香奈兒(CHANEL)布鞋,沒多久就出現在歐陽妮妮的穿搭中,兩姊妹演繹的風格完全不同,但都配同一雙布鞋,奢華加上街頭的氣息,難怪兩人愛不釋腳。

▲HOT・Stuff/歐陽姊妹香奈兒布鞋。(圖/翻攝歐陽娜娜、歐陽妮妮IG)

▲歐陽娜娜與歐陽妮妮姊妹,時尚風格不同,最近卻搶穿同一雙鞋。(圖/翻攝歐陽娜娜、歐陽妮妮IG)

歐陽娜娜穿的年輕街頭,頭頂西瓜紅漁夫帽,身著黑色帽T與黑色長褲,一身年輕潮妹風格,但配上一雙香奈兒布鞋,襯托出不凡的時尚品味。這雙鞋深得她心,連PO兩次,甚至特寫鞋底的畫面,一看是大大的雙C Logo,奢華感滿滿!

▲HOT・Stuff/歐陽姊妹香奈兒布鞋。(圖/翻攝歐陽娜娜IG)

▲HOT・Stuff/歐陽姊妹香奈兒布鞋。(圖/翻攝歐陽娜娜IG)

▲歐陽娜娜穿的超低調,用潮味搭配香奈兒運動鞋。(圖/翻攝歐陽娜娜IG)

歐陽妮妮的穿搭也同樣以黑色為主,但她詮釋更女人味的風格,穿上黑色洋裝配上黑色包包,腳踩這雙海軍藍、紅、白配色的異材質拼接運動鞋,就為女人味的造型,注入運動風格,比起配高跟鞋的造型來說,更符合22歲女大生的年紀。

▲HOT・Stuff/歐陽姊妹香奈兒布鞋。(圖/翻攝歐陽妮妮IG)

▲歐陽妮妮穿黑色洋裝搭香奈兒配運動鞋。(圖/翻攝歐陽妮妮IG)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運動鞋是香奈兒近幾年力推的鞋款之一,歐陽姊妹花搶著穿的這款,一次推出4款配色,另有斜紋軟呢面料、多色小牛麂皮拼接、小牛麂皮與漆皮的款式。此外,除了鞋底有大大Logo外,鞋頭也寫著CHANEL,細節盡是奢華感。

▲香奈兒布鞋。(圖/翻攝官網)

▲香奈兒布鞋。(圖/翻攝官網)

▲香奈兒布鞋。(圖/翻攝官網)

▲香奈兒布鞋。(圖/翻攝官網)

▲香奈兒運動鞋,售價介於NT$27,900~28,500元。(圖/翻攝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