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妹的出油救星!用「晚安蜜粉」保養免卸妝、早晨零油光

編輯/JJ

炎熱的夏天皮膚出油旺盛,常常睡個覺起床後整張臉都是油,但又不能不擦保養品,這是許多油肌或混和肌朋友的困擾,夜晚若是擦比較保濕的保養品,尚未吸收的保養品殘留不但容易沾染灰塵,也容易弄髒枕頭,使用「晚安蜜粉」當作保養的最後一步就能解決這個問題!

晚安蜜粉是將保養成分壓成粉狀,所以使用後也不用卸妝,是現在日本女生最愛用的保養品。

▲晚安蜜粉使用方法、推薦。(圖/翻攝自CANMAKE)

▲保養同時也能打造猶如日本女星的偽素顏。(圖/翻攝自IG@nozomisasaki_official、Pinterest)

#使用功效

在保養的最後一步鋪上一層「晚安蜜粉」,能讓臉部的黏膩感消失,並且減緩早晨的出油狀況,能夠降低肌膚的負擔,且有撫平毛孔、細緻紋理的功能,但是卻沒有妝感,很適合和朋友出遊時當作夜晚的小心機,白天時也可以當作一般的控油蜜粉使用。

#3款推薦晚安蜜粉

保養品會依附在臉上一整晚,所以晚安蜜粉必須挑選成分天然、不刺激的產品,以不造成肌膚更多負擔為主,再依照自己的需求尋找不同訴求的產品。

1. CANMAKE 肌秘美顏蜜粉餅 NT$430

▲晚安蜜粉使用方法、推薦。(圖/翻攝自CANMAKE)

▲包裝輕巧可愛。(圖/翻攝自IG@canmake_taiwan)

日本的平價品牌推出的美顏蜜粉餅,標榜24小時都可以擦的一款蜜粉餅,能打造裸肌感的偽素顏神物,也曾經在日本掀起一陣熱潮,現在台灣就買得到了,不過請國外代購價錢會更便宜。

2. CLUB 出浴素顏蜜粉 NT$448

▲晚安蜜粉使用方法、推薦。(圖/翻攝自CANMAKE)

▲可以到COSME STORE聞聞看喜歡的味道。(圖/翻攝自86shop)

名字稱為「出浴」原因就是這款蜜粉有淡淡香味,擦上後就像剛洗完澡一般散發出淡淡的香味,包裝非常可愛很對少女的口味,長年都霸佔銷售排行榜。

3. Anna Sui 藍夢金雀珍珠晚安美白修護粉 NT$1,600

▲晚安蜜粉使用方法、推薦。(圖/翻攝自CANMAKE)

▲連內部的壓紋都很華麗高級。(圖/翻攝自ANNA SUI)

外型包裝走精緻華麗路線,此款藥用等級的蜜粉能夠抑制黑色素形成,成分中還添加了保溼粉體和美容油,加上淡淡的花香味,讓人能更安穩的進入夢鄉~

#早晚工具分開

注意!如果早上拿來當作定妝,晚上也當保養的話,早晚所使用的海綿或是刷具要分開,否則定妝用的工具上殘留早上的彩妝,晚上又把髒東西擦回臉上,反而會讓保養完的皮膚接觸到髒東西,更容易長粉刺、痘痘。

▲晚安蜜粉使用方法、推薦。(圖/翻攝自CANMAKE)

▲早晚使用不同的刷具才能保持衛生,不讓髒污沾染皮膚。(圖/翻攝自PEXELS)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