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星座如何覓得好桃花?水瓶靠調酒、天蠍用音樂尋找相處之道

每個星座都有自己獨特的談戀愛方式,如何發揮自己獨特的魅力覓得好姻緣?固定宮對愛忠誠與執著,讓他們對於情感關係的分與合有很深的體會與領悟。來看看如何讓幫自己創造好桃花吧!

金牛座

以愛為天,找出自己的品質

金牛座重視愛情如同熱愛生活中的享受一樣,當金牛座對工作或是生活失去方向時,會想要依賴感情來找到自己,但當這樣時很容易迷失在無止境的追求物質中,但是當金牛座找到自己要的生活品質,並願意學習如何提升自我價值,才能懂得愛情如何經營。

金牛座如何覓得好桃花並不困難,只是他們很容易堅持在自己認為的標準或是框限中,為了不讓過去的挫折再重演,反而也阻礙了自我成長,他們喜歡穩定,對於改變有許多困擾自己的想法,但當金牛座願意提升內在的自信和自我價值,遇到的對象也會是契合的。

夏日戀曲幸運物:黃金飾品

▲星座桃花 。(圖/泰瑞莎塔羅)

獅子座

對愛充滿忠誠與熱情

獅子座面對愛情,是非常忠誠的,如同獅子座的本性般,總是保護身邊的人,不想要他們受到任何傷害,通常獅子座能量強的人,領域性也很強,他們容易吃醋,不喜歡看到喜歡的人與別人有任何曖昧的狀況發生,而獅子座讓自己好桃花增強最好的方式,反而是願意懂得放手和信任。

獅子座喜歡在自己熱愛的領域裡,獲得成就感,愛情有時也會成為某些獅子座獲得對生命有成就感的來源,但這也很容易讓獅子陷入起伏很大的情緒中,獅子座需要花時間尋找自己要的是什麼?自己要的生活是什麼?這樣才能讓愛情可以真正的穩固,也能讓單身的獅子座桃花可以提升。

夏日戀曲幸運物:室內綠色盆栽

▲星座桃花 。(圖/泰瑞莎塔羅)

天蠍座

總是照顧他人,忽略自己

天蠍座也是擅長照顧別人的星座之一,因為天蠍座對於家人和伴侶的愛,是非常深的,他們代表著包容和慈悲,天蠍座如何覓得好桃花,或是要愛情關係可以順利,首先要懂得照顧自己,清楚自己的底線和原則,那麼愛情關係也能找到一個舒適的相處方式。

而天蠍座如何讓親密關係提升,需要懂得放下自己執著的想法,他們有時明知道這樣的方式行不通,但依然會有所堅持,當願意有個新嘗試,兩人關係也會提升許多,這對天蠍而言並不困難,因為愛,他們會變得很有彈性變通,通常難的是,他們需要花很多時間釐清想法。

夏日戀曲幸運物:放鬆的音樂

▲星座桃花 。(圖/泰瑞莎塔羅)

水瓶座

別因對生活理想的堅持,而忘了體驗愛的深度

水瓶座的愛情有種不喜歡變動的狀態,但有時不清楚自己要什麼,也會變得一直不停的變動,談了許多短暫的愛情,卻忽略經營愛的深度,又或是一單身,就單身很多年,許多水瓶座很能享受獨處的喜悅,他們對生命有種理念,希望自己的生活可以這樣去建立出來。

而愛情對水瓶座來說,要懂得進入平凡中學習,不然水瓶自身會變得很無聊,一成不變,平凡是關於生活,從生活中的每件小事,去經營愛,和建立對生命的品質,因為我們不可能在毫無基礎的狀況下,就突然可以活出對愛或生命的理念,這需要從水瓶一直忽略的生活細節中開始學習。

夏日戀曲幸運物:調酒

▲星座桃花 。(圖/泰瑞莎塔羅)

文/Harper's BAZAAR 圖/Getty

*本文由 Harper's BAZAAR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時尚藝術資訊,盡在《Harper's BAZAAR 》
【延伸閱讀】

【BAZAAR星座解密】12星座如何覓得好桃花?基本宮對愛渴望、竭盡所能的付出

【BAZAAR星座解密】12星座如何覓得好桃花?變動宮用愛成長、變化中學會珍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