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盈虧資訊 虛擬貨幣管理應用程式BitUniverse登台

2018年07月30日 23:13

▲BitUniverse創辦人陳勇表示,在區塊鏈時代中,即使規模較小的項目也能獲得好的募資機會。(圖/業者提供)

▲BitUniverse創辦人陳勇表示,在區塊鏈時代中,即使規模較小的項目也能獲得好的募資機會。(圖/業者提供)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虛擬貨幣管理應用程式BitUniverse今(30)日進入台灣,其具備自動持倉紀錄功能,以應用程式介面(API)連接交易所自動追蹤、紀錄用戶在各交易所及錢包分秒間的每筆交易,並以演算系統即時計算出交易所無法提供的盈虧資訊。

透過錢包地址自動記錄用戶所有資產,讓投資人清楚持倉變化,並可掌握各大交易所行情;未來也將開放交易功能,用戶只需一個BitUniverse帳號就能購買各平台不同幣種。BitUniverse將以一站式入口,讓用戶一鍵交易暢行虛擬貨幣市場,享有最便利且安全的使用體驗

BitUniverse創辦人陳勇表示,區塊鏈經濟走向虛擬代幣(Token)化,用戶手中的代幣及代幣存儲位置的數量將指數成長;聚合資產的統計、分析與交易將成為每一個使用者都會面臨的難題,影響區塊鏈產業發展的速度。

BitUniverse透過API Key自動連接交易所來紀錄交易,並設計嚴謹的公式計算出用戶在每一家交易所、每一個幣種、甚至每一筆交易的盈虧狀況,可讓用戶做好個人資產管理,甚至檢視過去的交易策略作為日後的參考。

且為了確保用戶的資產安全,所有用戶的API及錢包地址皆儲存在本地,不會上傳至任何伺服器、禁止其他應用程式讀取。該公司也編寫大量教學課程,教導用戶快速掌握各交易所的安全機制設定,以增加對帳戶的保護,例如多數交易所的API皆可設置權限,設定讀取Read Only的權限就能讓API只用以記錄資產,而不會被用於交易或其它功能,進而達到雙重保障。

據了解,BitUniverse目前支援30家交易所的自動記帳,並預計在8月底前達成支援全球超過百家交易所資產追蹤的目標。此一應用程式亦可進行熱門區塊鏈的資產追蹤,透過錢包地址自動紀錄資產,目前支持導入BTC地址、ETH地址 (包含ERC20代幣)導入追蹤,並即將支持EOS等。全資產自動紀錄功能讓用戶完整洞悉自己從挖礦、ICO及法幣的資產數據。

陳勇強調,用戶對行情數據最核心的需求在其即時性,尤其是可供交易的即時數據;相較於許多同類產品在數據上僅能做到幾秒更新一次,BitUniverse更能滿足區塊鏈領域對速度的需求;目前提供全球200多家交易所,超過5,000種貨幣的即時行情;所支援交易所的ticker可達秒速更新,更可直接連線部份大型交易所的ticker,讓用戶獲得和交易所真正同步的數據資訊。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