蜷川實花操刀2018AFA視覺 中正紀念堂搭100公尺巨蛋舞台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時尚界年度盛事「ASIA FASHION AWARD 2018 in TAIPEI」,將於12月1日再度於台北引爆,今年的視覺設計再度由蜷川實花親自操刀,海報首度曝光,日本名模池端玲名也確定參加。

▲2018 AFA 主視覺。(圖/三立提供)

▲池端玲名確定參加2018 AFA 主視覺。(圖/三立提供)

▲2018 AFA 主視覺。(圖/三立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藤井莉娜曾參與過往AFA 。(圖/三立提供)

歷屆活動場地都是焦點,曾在台北101為背景的屋頂酒吧,以及台北W飯店屋頂泳池酒吧舉辦,特別設置的水上舞台和走秀通道。這次則在中正紀念堂前民主大道,將在此搭建一座近100公尺的巨型圓頂舞台,搭配內部天井之光雕投影,打造繽紛絢麗的風格。

▲2018 AFA 主視覺。(圖/三立提供)

▲ AFA引領時尚盛事。(圖/三立提供)

視覺設計大師蜷川實花說,「聚集亞洲各界人士的AFA每年都讓我非常期待,今年會場地點改變也更具規模,更加著眼於新的挑戰與擴展想像。」以往活動邀請嘉賓,有來自韓國CL、日本的小室哲哉、歌姬MIWA等藝人現場演出,還有ROLA、藤井莉娜、八木亞里紗、大政絢等當紅演員及模特兒,這屆大咖嘉賓先賣關子,之後再公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