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墾丁實習慘死!女大生逆向「對撞瞬間」曝光 人車彈飛半空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屏東墾丁南灣路段30日下午2時許發生死亡車禍,在夏都飯店實習的陳姓女大生,騎著機車猛力與對向來車碰撞;監視器畫面也拍下這驚悚瞬間,雙方碰撞後,陳女與機車被強大的撞擊力道撞飛到半空中,整輛機車支離破碎,而陳女也當場沒有生命徵象,經送醫急救後仍然宣告不治。

▲▼墾丁南灣路段死亡車禍,女大生暑期夏都飯店實習,車禍慘死。(圖/東森新聞)

▲撞擊瞬間被鄰近住戶的監視器拍下。(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查,死者陳女21歲,就讀台北海洋技術學院海銀休閒觀光系,趁著暑假期間到墾丁夏都飯店實習;而30日這天陳女正好休假,下午騎著機車外出,準備到海灘與友人碰面戲水,不料卻在途中發生意外殞命。

據鄰近住戶描述,車禍當下撞擊聲響相當大,且陳女還疑似跨越雙黃線逆向,加上車速又相當快,因此才會在轉彎處與對向來車碰撞。這驚悚的撞擊一瞬間也被住戶的監視器拍下,當時轎車平穩開在車道上,陳女突然騎著機車出現,雙方迎頭撞上,強大的撞擊力道,讓陳女連人帶車噴飛半空,最後再重摔落地。

警方指出,陳女事發後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急救後,仍因顱內出血、頭部外傷、胸腹挫傷等嚴重傷勢宣告急救無效,不治身亡;而轎車駕駛是一名38歲的吳姓女子,車禍發生或後受到相當大的驚嚇,警方經初步檢測後並未酒駕,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車禍現場機車碎片散落一地,轎車左側車頭也嚴重毀損。(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墾丁南灣路段驚傳死亡車禍。(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墾丁南灣路段驚傳死亡車禍。(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墾丁南灣路段驚傳死亡車禍。(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