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帶新歡黏TT度假 比他小1歲準岳母全程跟緊!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近來忙於拍攝新片《好萊塢往事》,日前他趁著拍戲空檔,帶著小23歲的女友卡蜜拉(Camila Morrone)到法國南部海邊度假,除了兩人以外,就連女友的媽媽也在,3人同行畫面在網路上引起一陣熱議。

▲▼李奧納多與20歲嫩模一起度假 。(圖/李奧納多、卡蜜拉IG)

▲李奧納多被爆出有意要與卡蜜拉維持一段長久的戀情 。(圖/李奧納多、卡蜜拉IG)

李奧納多素來被外媒稱為「女模收割機」,43歲的他就被爆出有了新歡,就是年僅20歲的嫩模卡蜜拉,過去有知情人士指出,李奧納多非常認真對待這段新戀情,有意與卡蜜拉要維持一段長久的關係,過去他也曾被拍到與對方父母用餐,當時兩人交往的時間還不到一年,卻已經發展到見父母的階段,讓外界猜測他已經被這名20歲的新歡收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奧納多與20歲嫩模一起度假 。(圖/達志影像)

▲李奧納多帶著女友母女一起度假 。(圖/達志影像)

小倆口日前又被拍到一起到法國南部海邊度假,女方42歲母親也全程跟在旁邊,從曝光的畫面看來,李奧納多如同往常一樣,打扮得非常休閒,即便30度的大太陽底下,他依舊穿這灰色帽T,並把帽子戴上,而女友卡蜜拉則是身穿身穿白色短袖上衣,搭配牛仔短裙,酥胸、長腿全露,非常性感,期間李奧納多大多數的時間,都是一人跟在女友及準岳母身後,獨自一人盯著手機,只有在卡蜜拉媽媽短暫離開的情況下,小倆口才有機會牽手、擁抱 。

▲▼卡蜜拉遺傳了父母的優點,不僅有漂亮臉蛋,身材也非常好。(圖/翻攝自Camila Morrone IG)

▲卡蜜拉遺傳了父母的優點,不僅有漂亮臉蛋,身材也非常好。(圖/翻攝自Camila Morrone IG)

照片曝光後,有網友笑虧,卡蜜拉的母親是跟去監護年僅20歲的女兒,也有人猜測李奧納多與卡蜜拉已經進展到以「家人」的地步,連外出旅遊也要帶著準岳母,但這些都只是猜測,雙方都未有做出任何回應。事實上,出生於 1997年的卡蜜拉,父親是男模,母親則是演員,兩人在阿根廷都非常具有知名度,她也遺傳到了父母親的優點,不僅外型亮麗,身材也非常好,雖然年僅20歲,但過去曾在不少知名品牌的時尚秀上亮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