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請辭總教練 葉君璋:球隊需要不同的刺激

▲▼中職富邦悍將新莊開幕戰對桃猿,富邦悍將,葉君璋。(圖/記者季相儒攝)

▲葉君璋。(圖/記者季相儒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戰績不佳,葉君璋請辭總教練獲准,由陳連宏接任一軍總教練,葉君璋表示,球隊需要不同的刺激,不換人的話,對球隊不好。

葉君璋向球團請辭,富邦悍將宣布一軍總教練由原二軍總教練陳連宏接任,並由施金典教練暫代二軍總教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被換下一軍總教練職務,依據《三立新聞》報導,葉君璋表示,打出這樣的成績、繼續下去,這是必然的結果,球隊需要不同的刺激,如果不換人,對球隊不太好。

葉君璋表示,富邦是很好的球隊,現在這情況,球隊需要不同氛圍,有新的氣象或許比較好,換人來帶,可以給球員帶來刺激與轉機。

他也透露,在去年就有請辭,但因公司剛接手職棒不要換總教練而被留下來,如今再因戰績請辭獲准。

關鍵字: 葉君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