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駿亞「愛滑手機」惹火李燕! 交往6個月曝私下互動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趙駿亞和李燕合作《一家人》擦出愛火,小倆口目前進展到單獨見過雙方家長,「我爸媽對她評價很好。」目前感情十分甜蜜、穩定。被問到2人私底下互動點滴,他苦笑自爆,自己常因為愛滑手機,不小心惹火女友、引來一陣碎念。

▲▼李燕和趙駿亞,因演出電視劇《一家人》傳出假戲真做。(圖/翻攝自YouTube)

▲李燕和趙駿亞因演出電視劇《一家人》擦出愛火。(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駿亞大方認愛後,日前受訪時,更鬆口稱讚李燕,「喜歡女方工作態度很好、人很善良孝順。」言談之中,藏不住熱戀好心情。至於小倆口私下相處互動,據《聯合報》報導,他自招常被女友碎念「愛滑手機」,雖然他認為,在身旁陪伴就足夠,接著不忘反擊女友「她也滑翻了!」但他仍願聽話、減少看手機的時機,笑稱妥協也是種藝術,小倆口互動再度閃翻眾人。

▲▼李燕出席 趙駿亞新書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燕出席 趙駿亞新書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燕出席 趙駿亞新書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燕日前出席趙駿亞新書記者會,用行動力挺男友。(圖/記者張一中攝)

目前穩定交往約6個月,享受現在,沒有談到結婚,趙駿亞日前也說:「我們都不是年輕小朋友,談感情有結果就會有,看緣分吧。」李燕曾有過一段婚姻,曾說過不想再結婚,而趙駿亞過去總懷幸福家庭夢,兩人有互相妥協?趙駿亞否認:「在一起,開心很重要,不會為誰妥協,我們交往前也沒有設定什麼但書。」

趙駿亞20日舉行新書記者會時,李燕也捧著鮮花出席,力挺親密愛人,CP組合罕見合體,當著眾人的面前害羞牽手,還默契穿著同色情侶裝,看起來十分速配,對此,趙駿亞笑說:「我發誓沒有先配好。」此外,當時記者會一結束,李燕就害羞地匆匆離開,被讚頗有熱戀期的嬌羞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