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腳毛弟節目上狠踢! 夏和熙翻臉「請2位離開」全笑歪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電影版《鬥魚》將在8月17日上映,劇中演出男主角于浩的林柏睿、豹哥的邱宇辰(毛弟),30日作客《星光雲!RUN新聞》,兩人在劇中有多場打鬥場面,節目中特地安排到泰拳打擊館,跟著教練學習拳擊。只不過學跆拳道出身的毛弟,和代班主持夏和熙對手練習時,一不小心「腳力」太強重踢,讓夏和熙突然翻臉,作勢不滿說:「電影不要宣傳了!請你們兩位離開這裡,我們不要錄了。」毛弟則馬上噴笑上前擁抱,熊熊及林柏睿也在一旁笑翻。

▲▼毛弟踢夏和熙             。(圖/ettoday)

▲有跆拳道背景的毛弟重踢,夏和熙驚嚇。(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毛弟在《鬥魚》中飾演懲兇鬥狠的「豹哥」,拍攝時他逼著自己進到角色中,要很憤怒、很兇狠,也坦言情緒曾突然轉換不過來,某天他在外地拍攝,剛好是拍打鬥戲,隔天馬上回台北錄製《娛樂百分百》,還在節目上要演唱甜蜜歌曲《告白氣球》,也被工作人員發現有「豹哥唱情歌」的不同味道。

節目上毛弟和林柏睿到泰國拳館挑戰,在教練指導之下,他們帶起手套、護具練習。有趣的是,毛弟練過跆拳道,和夏和熙練習時,不小心太過用力重踢,讓夏和熙作勢不滿,突然翻臉說:「好啊,不要錄了!電影不要宣傳了,請你們兩位離開這裡。不過只是宣傳電影有需要這樣子嗎?我也不是主持人,只是剛路過,他們說林柏昇沒來,找我來代班。」 一講完毛弟馬上上前抱住,現場也笑翻。

▲▼毛弟踢夏和熙             。(圖/ettoday)

▲▼夏和熙變臉作勢生氣,毛弟向前擁抱 。(圖/ETtoday)

▲▼毛弟踢夏和熙             。(圖/ettoday)

隨後四人還戴上氣球,分成2隊互相捏爆,只見熊熊激動地在地上爬,或出手猛烈攻擊,完全不顧走光及形象,也讓網友直喊可愛。最後四人和拳館教練對賽,毛弟還在節目尾聲,假裝送走教練而向前握手時,猛地捏爆氣球,有「遊戲王」封號的他祭上一記回馬槍,也自豪說:「兵不厭詐啊!」

▲▼ 毛弟、夏和熙、林柏睿、熊熊            。(圖/ETtoday)

▲一群人互抓氣球。(圖/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