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羽賽/30分鐘直落二! 周天成順利闖男單32強

2018年07月30日 20:36

▲▼2017世界羽球錦標賽,周天成。(圖/路透社)

▲周天成。(圖/路透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雖然許仁豪在南京羽球世錦賽首輪遭到諶龍淘汰,不過目前世界排名第5、位列第7種子的周天成不因此受到影響,首輪僅花30分鐘就輕鬆以兩個21比9擊敗世界排名83的芬蘭選手海諾(Eetu Heino),闖進32強,下一輪將面對丹麥的傑姆克(Rasmus Gemke)。

周天成去年沒有參加台北世大運,而是選擇參加世錦賽,最終於8強激戰三局後,以18比21、22比20、16比21輸給丹麥球王安賽龍(Viktor Axelsen)止步,不過生涯兩度闖進8強,仍是台灣男單最佳成績。

此役首局周天成前賽就取得領先,並逐漸擴大比分,僅花15分鐘就先下一城,第二局開賽就連得7分,同樣沒有遇到太多困難,就以兩個21比9奪勝。

闖進32強後,周天成將面對世界排名30的丹麥選手,兩人今年有過2次交手紀錄,周天成都以直落二奪勝,預計闖進16強不是問題,屆時可能將面對印度選手庫瑪爾(Prannoy Kumar),周天成與他交手紀錄3勝1敗握有優勢。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