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歌手為何難回歸?勝利解答龜速發片原因 粉絲聽出話中話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三大經紀公司YG娛樂雖然擁有許多知名歌手,但也被嘲諷是「冷凍庫」,許多有才華藝人遲遲等不到回歸樂壇的一天,包含LEE HI、樂童音樂家妹妹李秀賢、One、CL等人,讓粉絲想到就心疼,剛推出個人專輯的勝利親自解答原因。

▲YG歌手為何難回歸?勝利解答龜速發片原因 粉絲聽出話中話。(圖/翻攝自勝利IG)

▲勝利在樂童音樂家李秀賢主持的電台節目,解答龜速發片原因。(圖/翻攝自勝利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勝利日前作客李秀賢主持的電台節目《樂童音樂家秀賢的提高音量》,提到這次睽違5年發行新歌,自己作詞作曲親力親為,他突然感嘆說,「因為我也有看過樂童音樂家如何製作音樂,現在擔任DJ的秀賢也很清楚,YG不是一個藝人坐著等就會自動發行專輯、活動日程就會出來的公司,藝人本身必須要埋頭苦幹,不然不知道得花1年或者3年(才能回歸)。」

▲▼BLACKPINK(圖/翻攝自Instagram/BLACKPINK)

▲BLACKPINK比起其他新生代女團,睽違1年才發片。(圖/翻攝自BLACKPINK IG)

旁邊的秀賢點頭如搗蒜,表示非常認同,勝利繼續說,「粉絲常說『為什麼我們家偶像都不發專輯呢?』、『怎麼不放出來(活動)呢?』,其實所有藝人都正努力的製作音樂當中,只是要等到很好的結果出來,都會花很多的時間。」

勝利還補充,「要是就這樣先回歸,結果不好的話只會招致批評,最近(歌壇)的趨勢就是一次沒紅的話,整個人氣就會掉很多,YG是一個希望能說出『就是這個了』的公司。我這次也是希望能快點發片,自己親力親為做了很多,到處見了很多製作人,甚至造型師等,我直接給意見。」

秀賢聽了超級吃驚:「哇~怎麼有辦法一個人做這麼多事情啊?」,勝利幽默回應,「不就是為了糊口飯吃!」還大讚樂童音樂家哥哥燦赫隨便彈個吉他就能創作新歌,實在很厲害。

▲YG歌手為何難回歸?勝利解答龜速發片原因 粉絲聽出話中話。(圖/翻攝自勝利IG)

▲勝利演唱會從製作到企劃都親自參與。(圖/翻攝自勝利IG)

然而粉絲對勝利說法不埋單,「怎麼聽起來好像沒回歸的藝人就不夠努力」、「CL不是做了好幾百首歌?燦赫當兵前也做了好多歌給妹妹啊,為何不能發片?」、「BLACKPINK《Forever Young》3年前就做好了不是?」也有粉絲立馬緩頰幫勝利解釋,「聽不出來他的話中話嗎?就是YG的工作人員不給力,才都要藝人自己去做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