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攻入清大!高材生「讚嘆Seafood」論文曝光 智慧光打通腦門

▲▼妙禪攻入清大!高材生論文「讚嘆Seafood」曝光:開啟我的智慧。(圖/翻攝自靠北清大)

▲短短一段話出滿對妙禪的敬意。(圖/翻攝自靠北清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感恩妙禪師傅,讓XX明白生命的意義!」碩士、博士研究生在寫論文時,都會附上「誌謝」感謝幫助過的恩師、家人,但國立清華大學一名同學的誌謝文非常特別,竟然是感謝佛教如來宗領袖「妙禪師父」,引來全校師生論戰。

有網友在臉匿名粉專書「靠北清大」PO出一張論文截圖,只見上面寫道,「感恩 妙禪師父!感恩清大如來實證社的每位師兄姐與老師,感恩你們的陪伴與鼓勵,讓XX度過許多的難關,也給了XX許多成長的回憶,別忘了我們要一起走在這條回家的路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師父妙天火大反擊!妙禪收勞斯萊斯違戒「3年前就逐出宗門」。(圖/翻攝佛教如來宗網站)

▲感恩師父,讚嘆師父!(圖/翻攝佛教如來宗網站,下同)

誌謝後半段仍不斷父覆誦感恩讚嘆,「感恩 師父!讓XX明白生命的意義!感恩 師父!開啟了XX的智慧,讓XX可以心安心定的完成論文,也讓XX完全的脫胎換骨,願將一切的榮耀獻給最慈悲的師父!

該論文誌謝截圖照片在網路瘋狂轉載,網友紛紛笑說,「感恩師父,讚嘆師父」、「我也可以感謝我的黑暗靈魂阿」、「照這個模式,我如果寫論文大概會寫一大串神明」、「如果一堆人謝誌都寫一樣,是不是能說抄襲」、「父母才是是最大支柱吧!這些神經病到底要瘋多久」。

▲▼妙禪師父。(圖/翻攝佛教如來宗)

▲對許多佛教如來宗的信徒來說,妙禪師父就是一切。

「感恩師父!讚嘆師父!」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累積大量信徒追捧,其中最令外界印象深刻的除了紫色的制服外,還有信徒們整齊劃一的口號。不過雖然法力無邊、信眾多到有如繁星的妙禪師父卻從去年開始不斷爆出醜聞,先是信徒合力捐獻2000多萬購買名車「勞斯萊斯」供奉師父,隨後又被爆出耍特權「看病免排隊」

但妙禪人紅是非多,4月還流出長達48秒施暴影片,畫面中只見他與妻子共乘電梯,看見2名女信徒隨後走進後,伸手扯了女信徒的馬尾一把,在邁步離開電梯之際,還不忘朝對方斜眼「佛瞪」,霸氣指數破表。爆料人指稱,妙禪師父會如此大發雷霆,全是因之前惹出爭議的千萬勞斯萊斯遭到停車場漏水弄髒,因此才會憤而出手宣洩不滿情緒。

妙禪粉絲怒嗆不敢「一較高下」(圖/翻攝佛教如來宗官網)

妙禪,如來宗,佛教如來宗,師父,seafood(圖/翻攝佛教如來宗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