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在房間「熱舞頑童新歌」 釣出小春大讚:妳很強!

2018年07月30日 17:40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女星田馥甄(Hebe)出道多年,以前在S.H.E團體時期,還偶爾能看到3人熱舞的畫面,近期團員各自單飛發展,她也轉型成「文青女神」,歌曲曲風更也多以文藝、抒情為主。她29日難得PO出自己在房間熱舞的影片,仔細一聽,背景歌曲竟是饒舌團體頑童的新歌《少年董》。

▲田馥甄嘻哈熱舞。(圖/翻攝自IG/田馥甄)

▲▼田馥甄有「文青女神」封號。(圖/翻攝自IG/田馥甄)

▲田馥甄嘻哈熱舞。(圖/翻攝自IG/田馥甄)

田馥甄29日在IG曬出自己跳舞的影片,她俏皮地說:「房間有嘻哈,but馥甄有夠不嘻哈。」看來她忙工作之餘,還是有關注到最近火紅的嘻哈、饒舌音樂,只見影片中,房間正放著頑童的新歌《少年董》,她一開始坐在床上,擺出帥氣表情,雙手揮舞,之後更開心到站起來,身體跟著音樂擺動、點頭,但跳到一半時還笑場,遮臉露出嬌羞笑容。

▲田馥甄嘻哈熱舞。(圖/翻攝自IG/田馥甄)

▲▼田馥甄嘻哈熱舞片段。(圖/翻攝自IG/田馥甄)

▲田馥甄嘻哈熱舞。(圖/翻攝自IG/田馥甄)

而田馥甄PO出自己嘻哈熱舞的影片後,竟釣出頑童的小春現身留言,並大讚:「妳很強!」也讓不少粉絲跪求2人能合作。她有趣的影片,也掀起熱議,吸引大批網友紛紛留言:「下一張專輯可以考慮走嘻哈風」、「姐原來跳舞也這麼厲害」、「哈哈哈超級可愛」、「freestyle的嘻哈太美、太可愛了啦」。

▼田馥甄熱舞影片。(影片/取自田馥甄IG/如遭刪除,請見諒。)

 

Hebe Tien(@hebe_tien_0330)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