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牆「老公偷吃前妻」超大聲! 《金家》韓瑜抓姦崩潰爆哭

2018年07月30日 16:39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金家好媳婦》最近劇情大玩靈魂互換,引起正反兩派聲浪,金彥均和高冠達的靈魂對調,讓均琳戀再度陷入考驗。最新一集預告中,高冠達利用金彥均的軀殼到處把妹,甚至還讓趙映心(大牙飾)強吻,過程剛好被來探班的正宮陳芷琳聽見,芷琳當場崩潰,超虐劇情讓觀眾看得牙癢癢。

高冠達佔用金彥均的身體後,不但多次想帶陳芷琳開房間趁機佔便宜,甚至還要處處留情,之前才被陳芷琳抓包他在醫院搭訕護理師,讓陳芷琳對老公產生疙瘩。上一集結尾演到,趙映心渾然不知高冠達佔用金彥均身體,兩人到了酒店飲酒聊天,趙映心主動摸上了金彥均的手,動作相當曖昧。

▲均琳戀恐又有變數。(圖/翻攝自三立台劇臉書粉絲團)

▲均琳戀恐又有變數。(圖/翻攝自三立台劇臉書粉絲團)

最新一集預告中,高冠達利用金彥均的身體對趙映心甜言蜜語,兩人甚至關在辦公室內調情,曖昧對話太大聲,被剛好來探班的陳芷琳聽見,下一秒趙映心竟強吻金彥均,讓陳芷琳心碎崩潰,雖然預告中看不出陳芷琳是否撞見這一幕,但陳芷琳爆哭難過的模樣讓均琳戀充滿變數。

靈魂交換戲碼已經持續1個禮拜,劇情越來越脫離常理,加上高冠達多次想利用金彥均的身體對陳芷琳佔便宜,許多觀眾看不下去,紛紛留言抗議:「再不把靈魂換回來就要棄劇!」

▲均琳戀恐又有變數。(圖/翻攝自三立台劇臉書粉絲團)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三立台劇臉書粉絲團)

飾演金彥鈞的黃少祺說,劇中脫序行為,他就是按照劇本演出,其實也沒有去揣摩或模仿謝承均演出的方式,他更說:「演了100多集的金彥鈞,現在可以演出完全不同的大反派,對演員來說很過癮!」目前該劇將播142集,距離原訂的150集只剩8集,劇情卻沒有收尾的跡象,150集收官計畫可能破功,《ETtoday 星光雲》詢問製作人劉世範,他語帶保留,未給出肯定答案,但此劇仍會是在200集內收尾。

▲▼《金家好媳婦》金彥鈞跟高冠達互換靈魂。(圖/翻攝網路)

▲《金家好媳婦》金彥鈞跟高冠達互換靈魂。(圖/翻攝自YouTube)

道姑阮慈心幫忙施展「桃花障眼咒」,卻陰錯陽差,讓彥鈞、冠達在雨中鬥毆後竟靈魂互換,芷琳到醫院探望彥鈞,老公體內卻是「恐怖情人」高冠達,死性不改的他、在醫院偷把小護士,回家後夫妻倆在浴室抓蟑,一向很Man的老公反應超反常,把太太推向蟑螂。生活習慣也大改變,太太也沒察覺異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