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周玉蔻質疑奸商 「虧雞福來爹」氣到翻臉嗆:不錄了!

2018年07月30日 16:52

實習記者袁茵/綜合報導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因舉辦「Crazy Friday Music Festival 瘋狂星期五國際音樂節」打響名號,被人稱為「虧雞福來爹」。林義豐在30日參與由周玉蔻主持的《蔻蔻早餐》廣播節目時,被問到有媒體報導他為「奸商」一事,怒嗆「黑白講」,甚至氣到想走人「不錄了」。

▲▼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上《蔻蔻早餐》,被主持人周玉蔻引用報導談及「奸商」一事,氣的怒喊「我要回去了!再見!」。(圖/翻攝自「Hit Fm聯播網-周玉蔻《蔻蔻早餐》」臉書粉絲專頁直播影片)

▲林義豐被周玉蔻引用報導談及「奸商」一事,氣的怒喊「我要回去了!再見!」。(圖/翻攝自「Hit Fm聯播網-周玉蔻《蔻蔻早餐》」臉書粉絲專頁直播影片)

根據「Hit Fm聯播網-周玉蔻《蔻蔻早餐》」臉書粉絲專頁的直播影片,大約在影片7分45秒處開始,周玉蔻說「因為你沒有從政過,你不是政客,可是人家說你是奸商欸!你欠人家錢不還…」。林義豐立刻反駁,「這是別人講的,你今天是主持人,講這種話太硬,你要自我檢討,因為你沒頭尾的說我奸商,你這種節目吼…我可以不上欸!我等一下可以轉身就走欸!你這樣黑白講喔…」。

周玉蔻回答,「這是報導講的…」。林義豐則說自己上過很多電視台,解釋過許多次了,這樣「黑白講」當然會生氣。周玉蔻指出,那是在別的電視台講的,但今天是第一次上《蔻蔻早餐》,應該要給予解釋,「怎麼這麼快就惱羞成怒?我們的觀眾沒有聽過嘛…」。

面對林義豐尷尬的笑容,周玉蔻補充道,「你剛剛那些批評,請你收回去,你要道歉喔!」。林義豐表示,願意收回批評,但是「道歉是無理的。因為你汙衊我,那哪來道歉?」。最後林義豐認為,周玉蔻沒有做功課,自己已經上過許多電視節目、解釋過許多次,「感覺你今天一直在亂挖一樣,如果你今天真的要訪問,你就要拿出你的誠意」。

現場氣氛超級火爆,周玉蔻還要製作人將林義豐的話錄起來,「因為這些話都是候選人的話喔!啊這些話都有點涉及人身攻擊」。這讓林義豐怒嗆「我上(節目)到現在為止,我要回去了!再見!」、「對不起,現在8時20分,我要退了!」。周玉蔻則諷刺問製作人「如果他(林義豐)要離開,那要怎樣?」。

最後節目工作人員進入直播畫面,試圖挽救火爆局面。最終林義豐和周玉蔻各退一步,林認為自己聲音比較大聲,周則說看在對方年紀比較大、一筆勾銷,不過兩人事後的談話仍充滿火藥味。

收看節目的網友對此表示,「惱羞成怒的是主持人吧,看到來賓不滿反抗,就刻意把整篇負面報導唸出來,這麼幼稚的手法,是把聽眾當白x嗎?」、「這種語氣跟訪問方式誰會高興」、「感覺不用選了,上完蔻蔻節目就中風了」、「講一句客觀的 ,這位來賓說,有上其他節目解釋過。但是以我觀眾的立場,我真的也沒聽過他的解釋,而且身為一個政治人物,這樣就生氣有點讓人說不過去」。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