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美國敲鐘後沒上市...1億飛了 黃立成:就當學費吧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17三週年,創辦人麻吉大哥黃立成日前在美國敲鐘,沒想到最後17卻沒有如期上市,瞬間氣勢都沒了,「所以乾脆再等一年!」先把事業做好,明年再來復仇。也因為這樣損失了1億,他無奈搖搖頭,「就當學費吧!」

黃立成解釋,美國方管很嚴,因此敲鐘後才告知資料準備不齊,「都讓我敲鐘了,結果兩三天上不去,負面消息瘋傳,這樣氣勢就沒了!上市就會不漂亮,那不如就再等一陣子!」最後等於交了1億當學費,他開玩笑說:「那時候白痴白痴就過去了,現在我什麼都準備足了,其他人要在那邊上市都可以問我!」

▲黃立成。(圖/記者裴璐攝)

▲黃立成。(圖/記者裴璐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工作,黃立成聊到感情,強調自己還沒結婚,如果要的話,應該會閃婚,「我什麼類型都喜歡,看的是感覺。」他貼心提到,女方有小孩他也可以接受,先有後婚也可以,「我愛她什麼都可以!」至於結婚的話會不會公開,他笑說:「看我老婆,他要低調我就不說,如果她要弄的轟轟烈烈,那我們就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