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結石大聯盟球場打球! 3球全擊中出去..一旁老外也給讚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擁有134萬訂閱的網紅聖結石,7月14日受台灣MLB獨家代理商GOGO SPORTS邀約,遠赴美國華盛頓觀看美國職棒(MLB)年度明星賽,也是全台灣第一位受邀參與該盛事的YouTuber。他甚至站上大聯盟球場揮棒,但也坦言很緊張,在努力催眠釋放緊張後,3球全成功打擊出去,連一旁美國工作人員都稱讚他。

▲▼聖結石到美國大聯盟球場打球             。(圖/上行娛樂提供)

▲聖結石到美國大聯盟球場揮球 。(圖/上行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聖結石表示,這次能踏上大聯盟球場揮棒,其實很緊張,「因為這是很多棒球迷,甚至是球員的夢想,所以我當下一直不斷催眠自己『我是一個職業棒球員』,想看看這樣會不會把球打得比較遠。」沒想到催眠真的奏效,聖結石3球通通成功打擊出去,連一旁的美國工作人員都稱讚他:「Very good.」聖結石笑說:「我站在棒球場的時候,還故意用力踏了幾下,想在紅土上留下我的足跡!」

▲▼聖結石到美國大聯盟球場打球             。(圖/上行娛樂提供)

▲聖結石受邀到美國看職棒 。(圖/上行娛樂提供)
 
這趟美國初體驗,聖結石除了大啖當地美食外,因為行程滿檔,除了要參觀MLB博覽會、體驗打棒球外,還要拍攝Vlog,所以他每天早上6點就起床,和平常在台灣夜貓子的生活差很大,「說真的我沒有時差,因為每天都非常累,每天晚上回到飯店都直接倒頭大睡。」

▲▼聖結石到美國大聯盟球場打球             。(圖/上行娛樂提供)

▲聖結石站到大聯盟球場上揮球 。(圖/上行娛樂提供)
 
但讓聖結石感到最不習慣的事,並非早睡早起,而是「搭美國的境內飛機」,他解釋:「我們先從台灣飛到舊金山,再飛到華盛頓,轉機的時候飛機延遲起飛,我們被困在飛機上2個小時,航空公司也沒有說原因…。」加上飛機位置狹窄,180公分的聖結石長達5小時的飛行時間如同罰坐,經紀人還加碼爆料:「聖結石左右邊又各坐了一位比他還大隻的外國乘客,根本就是人體三明治。」聖結石苦笑地說:「也算是一場難忘的經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