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罕見彈吉他給團員唱! 2首後嘆「20年來選擇是對的」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五月天25日起在上海舉行4場演唱會,為了回饋大家連續4天的陪伴,阿信說最後一場要做「特別的」,「平時都是他們彈吉他打鼓我來唱歌,今天換一下,我彈吉他他們來唱歌」,隨即立刻彈起《戀愛ing》讓團員唱,一首過後還不過癮,又彈起《瘋狂世界》,而最後一場也找來永遠的文青女神陳綺貞擔任嘉賓。

▲▼ 陳綺貞當五月天嘉賓            。(圖/相信音樂)

▲陳綺貞當五月天嘉賓 。(圖/相信音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唱大人阿信轉換角色改彈吉他,還「指名」讓每個團員單獨唱,想要感受「每個人不同的魅力」。但兩首過後,阿信就感嘆:「我們二十年來的選擇是對的,還好我沒有彈吉他」,其他團員也紛紛說還好他們沒有當主唱,讓台下歌迷忍不住笑出來。雖然五位團員彼此之間都很謙虛,但團長怪獸還是大讚阿信吉他彈得不錯,阿信回應「其實沒誇錯!因為我是陳老師嘛。」

▲▼ 陳綺貞當五月天嘉賓            。(圖/相信音樂)

▲陳信宏難得彈吉他 。(圖/相信音樂)

誰知唱到《突然好想你》時,真正的「陳老師」驚喜登場,陳綺貞緩緩走到舞台中間和五月天一起合唱,引發全場高分貝尖叫。阿信爆料,「彩排的時候陳老師問我們可不可以只唱歌不說話,那接下來的三分鐘我們就坐在這裡不說話,讓大家好好看看妳」,接著就真的在台上開始「大眼瞪小眼」起來。

▲▼ 陳綺貞當五月天嘉賓            。(圖/相信音樂)

▲怪獸稱讚阿信琴技不錯 。(圖/相信音樂)

陳老師開始和阿信「算帳」,「聽說前兩天有歌迷點《私奔到月球》,你說我有沒有來不重要,字幕來比較重要」,讓五月天大嘆陳老師「真的很嚴格」,阿信急忙說「還是唱歌吧」,於是和陳綺貞一同帶來《私奔到月球》。在背後大屏幕一輪圓月的映襯下,阿信和陳老師甜蜜對唱,「情到濃時」不僅兩人手心對手心,陳老師還把頭靠在阿信肩上,上演浪漫一幕。最後,陳綺貞再加碼獨唱一首《吉他手》,並喊話上海歌迷「如果有一天我來上海開演唱會你們一定要來!」而五人和陳綺貞的合照,隨後陳綺貞也在IG上po出,「陳老師」的凍齡美肌讓網友紛紛直呼。

▲▼ 陳綺貞當五月天嘉賓            。(圖/相信音樂)

▲阿信找來陳綺貞當嘉賓 。(圖/相信音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