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如風妻子30小時沒吃沒睡 弟遺憾送別:4兄妹感情好

記者林奕如/基隆報導

馬如風29日南投竹山民宿猝死,震驚演藝圈,遺體早上相驗之後,下午移往基隆殯儀館,妻子、兩女一子全程陪在旁。住在南投馬弟(游聰寶)也一起北上處理後事,他受訪僅簡單表示:「兄弟姊妹感情都很好,他(馬如風)偶爾會來看我。」至於馬妻從事發至今約30小時,為了處理事情幾乎沒吃沒睡,透過經紀公司低調表示,給家屬一點時間沈澱心情。

►「馬如風猝逝享壽65歲」相關新聞

▲馬如風弟弟游聰寶受訪。(圖/記者林奕如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如風弟弟受訪。(圖/記者林奕如攝)

馬如風在家排行老二,還有大哥、妹妹,以及在南投弟弟,他偶爾會去南投度假,沒想到發生意外,至於這幾天度假有聊了什麼、離世前一晚聚會小酌狀況,馬弟受訪僅說:「那以後再說。」馬弟表示,現在先處理靈堂、後事細節等,因為事發突然,一切都還沒有確定。

馬如風經紀人則表示,馬大哥很保護家人,覺得自己是公眾人物沒辦法,但希望老婆跟小孩不要曝光,平常他和工作人員也鮮少提起家事,十分低調。

▲馬如風遺體抵達基隆殯儀館。(圖/記者陳以昇攝)

▲▼ 馬如風到達基隆殯儀館           。(圖/記者陳以昇攝)

▲馬如風大體下午1點半左右抵達基隆殯儀館。(圖/記者陳以昇攝)

馬如風在《幸福來了》殺青後前往南投,找在當地養雞的弟弟度假,入住竹山民宿,但29日被發現在浴室跌倒無心跳,急救30分鐘無效,他2004年曾過勞中風,之後一直吃中藥調養身體,馬妻也悉心照顧,因此噩耗傳來讓她一時不能接受:「 前一天跟他通電話,他來報平安,說這裡空氣很好,我說那就多待幾天,誰知道發生事情。」恩愛夫妻天人永隔。

▲馬如風 。(圖/民視提供)

▲馬如風猝逝。(圖/民視提供)

馬如風出道38年,工作人員私下透露,他脾氣好、人十分Nice,拍戲認真專注,一下戲就背包包回家了,少看他喝酒應酬,是受到大家尊重演員。他遺作《幸福來了》飾演敦厚老實的爸爸,跟他合作過的演員也稱讚人如其名,相處過後感覺就是如此。馬如風30日一早大體相驗完畢後,遺體運往基隆殯儀館,家屬陪同在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