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線惹禍!徐瑋吟跟爸爸互打見血 媽媽報警直送急診室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打爸爸打到流血,害得媽媽只能報警處理?藝人徐瑋吟(鮪魚)日前在節目中透露,她曾與爸爸互罵互打,還將爸爸弄得滿身血,媽媽無奈下只能打電話報警,最後父女倆一起進了急診室。

▲▼徐瑋吟。(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徐瑋吟曾跟爸爸互打到見血。(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徐瑋吟日前在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往日犯下的錯事,透露因為爸爸是台商,長期在大陸工作,她是媽媽從小帶大。她在國中時參加了Channel [V]《美少女時代》錄影後,因為姣好的外型開始被注意到,開始成為平面模特兒,但因為爸爸之前也曾在演藝圈工作過,很怕女兒會進入這一圈。於是徐瑋吟跟媽媽說好,別讓爸爸知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在某天,當時才國中的徐瑋吟工作一整天後,在快12點的時候拖著滿身疲憊回到家,才一回到家,難得回台灣的爸爸要她帶狗出去溜溜,她用不耐的口氣直接拒絕,接著進房間準備要睡覺。過沒多久,爸爸帶著蚵仔麵線進來問她要不要吃,她一樣口氣不好的回說:「我不要,我很累我要休息!」然後就把爸爸趕出房間。

▲▼徐瑋吟。(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憶起這段往事讓徐瑋吟相當內疚。(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在門外的爸爸越想越氣,轉身直接打開房門,當場將手上的蚵仔麵線大力一甩,潑在已經躺下的徐瑋吟頭上。她看到自己、整片牆壁跟床到處都是蚵仔麵線,當場氣到對著爸爸大哭大鬧,還用雙手指甲把爸爸身上抓得到處都是血痕,而爸爸在生氣之下,也打了她一巴掌,讓徐瑋吟當場流下了鼻血。

父女兩人邊打邊罵鬧的不可開交,媽媽眼看情況不對,只好報警處理。而警察到場後就將兩人拉開,然後帶到醫院急診室清理傷口,父女倆的誇張行徑,讓現場所有人聽了大傻眼。徐瑋吟內疚地表示,應該是爸爸難得回來台灣的那禮拜,自己都因為工作太晚回家,但又不能說,無奈:「但我是真的都在工作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