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台前5分鐘才寫信! Sandy「邊發抖邊寫」:爸要我上台陪他

2018年07月30日 12:15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吳姍儒(Sandy)29日現身吳宗憲的第二場小巨蛋演唱會,除了上台合唱兩首歌曲,還突然拿出手寫信給爸爸一個驚喜,隔天在社群網站還原過程,她透露這封信是在上台前5分鐘準備的,「邊發抖邊寫下。」字字句句都能感受到父女情深,不少網友看了都感動地說:「已哭…。」

▲▼sandy寫給吳宗憲親筆信           。(圖/Sandy提供)

▲▼Sandy上台前5分鐘才寫下這封信 。(圖/Sandy提供)

 ▲▼sandy寫給吳宗憲親筆信 。(圖/Sandy提供)

吳姍儒30日在臉書透露,爸爸的演唱會打從籌備以來,她一直都不是重點,「但家父說要我上台陪陪他,說那Part『Fans and Family』我一定要在。」接到這個任務後,便開始思考父女倆能在舞台上「給出什麼?」她不想要只有愛和感謝,也不想要有過於煽情的文字。

▲▼Sandy,吳睿軒出席吳宗憲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吳宗憲希望Sandy能上台陪他。(圖/記者張一中攝)

▲▼Sandy,吳睿軒出席吳宗憲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一邊整理妝髮的過程中,吳姍儒腦袋裡一直思考著這件事,「勒緊了洋裝上的腰帶後,速速寫下我想說的,真心真意,一字不假。」除了謝謝吳宗憲是個保護力滿分的爸爸,她透露整封信的中間段落是自己最想傳達的價值觀,「像三明治一樣啊!真正好吃的料在中間呀~。」

▲▼Sandy,吳睿軒出席吳宗憲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Sandy的手寫信不只感動了爸爸,全場粉絲也相當動容。(圖/記者張一中攝)

「現場的各位,無論跟父母的關係如何,無論跟兒女的關係是怎樣的光景,希望我們兩個的存在可以是一種提醒,陪伴兒女尊榮父母非常重要,如果你父母在身邊,請好好擁抱他、說聲謝謝,如果兒女在你身邊,請跟他說我以你為榮,如果剛好沒有沒關係,你還有我們倆。」吳姍儒最後謝謝爸爸那麼愛她,爸爸聽了都不禁泛淚,全場都為之動容。

Sandy臉書全文:

手寫信是上台前五分鐘邊發抖邊寫下的。
演唱會從籌備以來明明我就不是重點,
但家父說要我上台陪陪他,
說那Part「Fans and Family」我一定要在。

我一直在想我們到底可以給出什麼?

我不想只是愛與感謝,或是過於煽情,
邊妝髮邊思考,勒緊了洋裝上的腰帶後,
速速寫下我想說的,真心誠意,一字不假。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