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圖修很大...根本詐騙集團!女生「5大超能力」網友超佩服

修圖,修圖軟體,美圖秀秀。(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你也是Po照片前要修圖修半天的女生嗎?(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男女之間除了生理構造的差異,許多日常的想法與行為也差得十萬八千里,像是男生永遠不懂女生怎能為了愛漂亮,而在10度以下的低溫還穿短裙露腿;或是拍了一百張照片,下載N個修圖App花了數小時,只為了Po出一張自己最滿意的照片。關於男人們不解,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一同窺探女生讓他們嘖嘖稱奇的5大超能力,只能甘拜下風啊!

第5名:穿高跟鞋、用增高鞋墊也能上山下海
女生一穿高跟鞋就能瞬間變女人,不僅拉長腿部比例,性感女人味瞬間upup!但讓不少男生佩服的是女生能忍受腳痛磨破皮、腳趾變形的風險,穿著高跟鞋站上一整天、甚至在路上奔跑、爬樓梯等等,讓男網友發自內心的佩服。

第4名:多款App同步修圖
要Po上FB、IG的美照一定得經過多款App大修特修才行!除了最基本的「美肌」外,還得修成瓜子臉、大眼白齒、細腿水蛇腰,最好還能把「飛機場」修成「大波霸」,根本直接換了一個人。這也是為什麼很多男生見到女生本人超級失望,內心直喊「根本是詐騙集團啊!」

第3名:變熊貓也要追劇
這幾年韓劇、陸劇攻占女網友的心,讓人不惜犧牲睡覺、熬夜變熊貓,也要沒日沒夜的把劇追完。但其實女生追劇就和男生看A片一樣,就算劇情和現實生活中差得老遠,但仍會幻想自己是裡頭的男、女主角,抱持著憧憬繼續看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算明天要上班,也不能錯過追劇啊!(圖/達志/示意圖)
▲看電視,吃飯,懶惰,好吃懶做,休閒,宅。(圖/達志/示意圖)

第2名:一定叫的出歐巴的名字
這是「愛追劇」所衍生的超能力!追劇追久了,總會幻想裡頭的天菜男神是自己男友,每一幕和女主角親嘴的畫面,都撩動自己的心。但男友們也別太在意,因為歐巴名字對女生們而言,就像兒時童話故事裡的王子,只可遠觀不可褻玩也。

第1名:包包根本是百寶袋
基於安全感,女生出門總是大包小包,然後裡頭塞滿你想得到的所有東西,包括化妝包、防曬、梳子、電棒捲、指甲刀、水瓶、衛生棉、零食通通往裡頭塞,重得像扛磚頭,且每每出門最終都得由男友來扛,實在好苦命!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