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慶生喝太多釀衝突 女壽星砸杯嗆警:XX娘!又不靠你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東區忠孝東路4段某熱炒店內29日凌晨一場慶生宴,卻因為女壽星喝酒太多「變身」,變成一場警民店內上演全武行的誇張衝突。過程被民眾錄下PO上網路後爆紅。到場處理的警方表示,這對夫妻因飲酒過量,來慶生的太太酒後不斷向隔壁桌嗆聲,店家為了維持秩序報警,後來夫妻兩人均遭警方以妨害公務罪嫌逮捕送辦。

▲▼慶生飲酒的夫妻檔酒後怒嗆警、過程全遭警方蒐證。(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慶生飲酒的夫妻檔酒後怒嗆警、過程全遭警方蒐證。(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29日凌晨0時許,位於忠孝東路4段巷弄內的Pocha韓式熱炒店發生一起聚餐慶生卻爆發口角衝突的場面。警方調查,遠從新北市新店區來慶生的王姓男子(28歲)和其配偶閰姓女子(26歲)和友人當時幫閰慶生,但閰女三杯黃湯下肚卻開始發酒瘋,怒罵隔壁桌客人。

遭罵的顧客看她是女子且酗酒泥醉,不予計較草草結帳買單自認倒楣,但業者為了維護其他客人用餐權益還是報警處理。沒想到警網趕到店內,閰女氣到直接在店內摔酒瓶示威,警員大聲斥喝:「幹甚麼東西啊!警察來你在這邊摔酒瓶?」

▲▼慶生飲酒的夫妻檔酒後怒嗆警、過程全遭警方蒐證。(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慶生飲酒的夫妻檔酒後怒嗆警、過程全遭警方蒐證。(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這時醉妻先生也看不下去,直接暴怒:「好啦好啦!」把太太拉開,並直接用雙手及腳拌、把太太摔在地上。但先生喝太多,誤認現場警員要欺負妻子,在場與警方發生肢體衝突,後來在場警員憑藉優勢警力,一擁而上把兩人壓制在地帶回警局。此時女子還在醉言醉語:「好啦!我靠你是不是啦!」、「XX娘,你們這麼用力是怎樣!」

轄區大安警分局敦化南路派出所警方表示,當時夫妻兩人當有喝酒,並有以言語和肢體攻擊警方行為,明顯已觸犯刑法妨害公務罪,警方依法逮捕並施予保護管束,29日清晨兩人酒醒後,王男頻頻向警方致歉,並解釋因酒醉想保護妻子才會與警方大打出手。所幸警方投入優勢警力順利化解這場酒後鬧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