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一級玩家》話題!HTC Vive預告參展ChinaJoy 2018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虛擬實境近幾年在中國市場蓬勃發展,面對緊接著而的2018年第十六屆ChinaJoy,HTC 旗下虛擬實境團隊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宣傳的好機會,稍早預告攜手全球合作夥伴在現場打造「VR遊戲嘉年華」。

第十六屆ChinaJoy以「新科技 新娛樂 新價值」為主題,於8月3日至8月6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除了各家遊戲商之外,在虛擬實境領域,尤以 HTC 態度最為積極,稍早宣布將在 ChinaJoy打造VR遊戲嘉年華,預計攜手世界知名的一級方程式(F1)車隊麥拉倫(McLaren),共同舉辦全球首個與真實職業運動相結合的VR電競大賽:McLaren Shadow Project《麥拉倫影子計畫》中國站。

另外還將舉辦《誰是頭號玩家 決戰綠洲》總決賽、HTC Vive聯合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於8 月4日推出的VR夢想本壘打比賽以及HTC Vive與京東智能共同推出的《Beat Saber》挑戰賽。

在展區當中,將以今年才剛上市的HTC VIVE Pro為展覽重點,預計將帶來《Space Junkies》、《Battle for the OASIS》等多款遊戲大作;堪稱《VR女友》中國版的熱門VR模擬遊戲《與你在一起VR》、人氣射擊類遊戲Aeon《伊恩-時間之神》以及《雇傭兵》等多款內容也會做出5折促銷。

同時,HTC Vive還將在現場展示包括動作、冒險、射擊、音樂、賽車等多種類型的VIVE和VIVE Focus 精彩VR遊戲內容,以及大空間多人對戰遊戲體驗。到場玩家還可通過KAT Walk mini、俗稱VR跑步機,體驗Ready Player One: OASIS Beta《一級玩家:綠洲測試版》的另一遊戲:《Rise of The Gunters》,實現360度無束縛行動。

針對去年在中國市場推出的VIVE Focus,近日也升級到最新的3.0版本,新增的「巨幕模式」,將支援Miracast設備上顯示的內容投影到 VIVE Focus,此次更新還新增手機QQ提示資訊的接收功能、及包含Vive Video等多項功能優化。在ChinaJoy現場也都體驗得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